富發真的有效率 果真在星期五準時把包裹寄來

(所以沒效率的是現在才po文的我XD)

這一箱醬拿在手上沉甸甸的,讓人好生期待!

紙箱顏色鮮艷醒目,包裝得挺好看,很適合送禮

1.JPG

 

澎湖特產,第一品牌

想當然耳,一說到XO醬,大家應該都會很快聯想到澎湖

2.JPG

 

一打開,兩罐醬料安安穩穩的被報紙固定在箱子中

美中不足的是,如果要做為伴手禮,好像用報紙會不太正式

不過如果只是自己買來吃,我覺得用報紙還蠻OK的

畢竟報紙就可以直接回收,也很環保,不用另外做適合固定的東西

也建議店家可以隨箱附贈一些建議的料理方法

讓我們除了拌麵拌青菜之外,也有更多創意的料理方式~

3.JPG

 

今天的體驗店家真的超大方啦~居然也不用付運費

◎這樣的鮮香辣才叫過癮!富發邀您再度來體驗!

 
體驗內容:
- XO干貝小魚辣醬 285g/罐(小辛、大辛,請擇一口味)
- 干貝蝦醬   450g/罐
<以上共兩罐,免費體驗>

4.JPG

5.JPG

 

富發干貝蝦醬一罐450g,NT300

6.JPG


看了一下熱量表,100g的熱量就高達698大卡

蛋黃酥,月餅之類的都還無法和它匹敵呀!

沒辦法,這種醬量的熱量幾乎都頗高

好在只是當作佐料,偶而解解饞~如果是零嘴,那就不得了啦!

7.JPG

 

一點都不誇張,一打開一股濃濃的海鮮味就撲鼻而來

富發的蝦醬料好實在,一整罐都是滿滿的蝦米和一顆顆完整的干貝

平時我是一個沒有特別喜歡蝦米的人,不過這樣的料理方式除外

在送貨之前,電家有打電話來詢問辣度,有大辣小辣兩種

我不嗜辣,很俗辣的選了小辣XD

事實證明,富發的小辣蠻適合我的,連續單吃幾口,也沒有辣到受不了

光用舌尖去嚐,幾乎嚐不出什麼辣味(可以再辣一點點會更好)

只有在嚼嚼嚼之後,吞到喉間才會感受到一些辣味

辣對我來說,如果還處於提味的程度就是最棒的啦

9.JPG

 

挖出一大匙,滿滿的蝦味。。。好香好香

仔細看,干貝給得也蠻大方,挖著挖著都是驚喜

原料有干貝,蝦米,辣椒,蒜頭,葵花油,麻油,沙茶醬,調味料,紅蔥頭

因此味道有一股沙茶味,蝦米切成碎塊,濃濃的蝦味混在醬料中

干貝蝦醬整體吃起來的口感比小魚醬一致,我比較喜歡這款

燙盤青菜搭配,超讚

10.JPG

 

燙盤高麗菜再搭上干貝蝦醬,是很方便的懶人料理

 省去準備其他佐料的時間,簡簡單單一道料理就完成了

(你還真敷衍哪。。。呵呵呵。。。)

11.JPG

 

XO干貝小魚辣醬一罐285g,NT250

12.JPG

 

一樣先來看看熱量表,免得一不小心就吃太多熱量下肚。。。

100g的熱量也有524大卡,比干貝蝦醬略低

13.JPG

 

紅通通的一大罐,不過因為是小辣,所以這我也沒在怕啦~

不過這一款比干貝蝦醬辣一點點就是了

店家還附上一張小紙條,提醒這些油有保存產品的功能

所以不要一開始就把這些熱量的來源給倒掉喔!

其實從圖片就可以看出來原料

包括干貝,丁香魚,豆鼓,蝦,辣椒,葵花油,麻油,扁魚,調味料,蔥

14.JPG

 

挖一大匙,料也是滿滿滿,聞起來很像魚罐頭的味道

小魚干咬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硬,還有一些軟度,我很怕吃起來很乾的小魚乾

這款配料也是走鹹鹹甜甜路線,充滿大海的味道

不過像這樣的佐料,都有些油,吃多了還是有點擔心。。。

(因為寫文章,不知不覺就吃了不少。。。)(是你自己貪嘴吧!)

15.JPG 

 

差點被我遺忘的口碑卷

寫宅配的文章時,有時會到要發文的最後一刻才想起來要放照片

P1170970.JPG 

 

整體來說,富發的醬料表現得還蠻不錯的,用料很紮實,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富發行

電話:02-2504-56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14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