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從去年在網路上快速崛起的螺絲瑪莉

一開始是因為螺絲瑪莉在愛評網邀了一些知名部落客試吃才注意到這家店的

在PTT美食板也非常火紅,很快就建立了好口碑

在美食版搜尋螺絲瑪莉,目前就有46篇分享,不算少

而在愛評更有多達77篇分享

 根據經驗,在沒有口碑卷加持之下,要達到這麼多的分享數很不簡單

況且又維持著五顆星的好評價,螺絲瑪莉真是猴腮雷

  

3.JPG

所以在大家盛讚不斷下,終於拜訪了螺絲瑪莉

螺絲瑪莉位在距離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不到5分鐘腳程的地方

巷弄有一點點曲折,去之前記得要確定一下位置(文末有地址&地圖)

外觀看起來超溫馨的,還會經過一個漂亮的小庭園

因為開在巷弄之中,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XD

  

4.jpg

這篇文其實拖很大,去年聖誕節前夕興沖沖得跑去,拍了一些照片

後來卻忘記po文,直到前一陣子再訪,才又興起寫文的念頭

  (是拉~所以背景中才會出現一棵聖誕樹。。。)

所以這次的照片是兩次的混合體~

 

5.JPG

去年我們還挺早到店裡的,不過草草拍了幾張後就坐下用餐

要離開時店內生意不錯,就不好意思再多拍幾張。。。

店裡頭和外觀一樣是溫暖的色調,從去年到今年都沒變

我很喜歡這樣以黃色為基底的裝潢呀~~

在沒有拍到的部分中,還有天空藍的牆壁和天花板

童趣的紅色拱門,像童書插畫一般的美女(還有裸背!!)

怎麼說呢?螺絲瑪莉的裝潢給我一種很童話很溫馨的感覺,用餐氣氛不錯 

  點完餐後,店員很快的就收走了菜單。。。之後只好上網找尋好友們的文章

想看詳細菜單的人可以點閱霜大愛評網友小聚之二訪螺絲瑪莉

裡頭有很詳細清楚的菜單喔~

  

7.JPG

一開始店家就先送上免費的餐前麵包(圖為兩人份)

有別於一般的餐前麵包(圓形的奶油餐包或是大蒜麵包之類的)

這裡的麵包是長條形的,而且色澤是淡淡的誘人金黃色

讓人在看到的第一眼就好期待呀~~~

  

8.JPG

 拿起來感覺很輕,外皮摸起來有一種粉粉的感覺

 外皮不算酥脆,雖然有一點點焦卻還是柔軟好咬

口感很特別,算是比較乾一點點的麵包類型

沒有什麼多餘的調味,口味很單純,就是純粹的麵包香(有點蘇打餅乾的味兒)

很得我心,算是既新奇又好吃的麵包

如果市面上有出這樣的零嘴我一定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那天我們沒有再續,不過有看到網友們的文章寫到可以續點(!)

各位,別客氣,多續加個幾次吧~好吃呀


9.JPG

把可愛的香草拿起來拍一張(喀擦)

 

11.jpg

奶油蔬菜濃湯(NT35)

份量還真不小,這碗湯喝完差點懷疑我吃得吃不完後面的東西啦~

蔬菜不少,每一口都可以喝到一些入味的蔬菜,味道當然是濃郁的奶油味囉!

以35元的價格來說CP值算是不錯的了

螺絲瑪莉的點餐方式並不是主餐再加價升級成附餐

附餐都要單點(飲料,湯,茶),麵包和甜點都是隨餐附贈(超吸引人的!)

 

12.JPG

義式番茄牛肉燉湯(NT45)

這款湯不是我點的,就放照片讓大家看囉!

螺絲瑪莉的湯品並不是每一款當天都會提供

我們兩次去都只有提供其中的兩款,所以要碰碰運氣吧~

 

15.JPG

阿薩姆鮮奶茶(林鳳營鮮乳)(NT35)

鮮奶茶居然只要價35元!!這麼實惠的價錢要往哪裡找?

外頭很多飲料店用鮮奶調製的鮮奶茶都不只這個價了,更何況是餐廳?

一開始看到這個價錢還嚇了一跳,酷愛奶茶的我當然要點!

不過每個地方的奶茶味道都不太一樣

可惜螺絲瑪莉的鮮奶茶奶味頗重,不過並沒有和我非常對tone

但是朋友卻覺得還不賴,大概這款飲品的評價就是見仁見智囉!


16.jpg

新鮮奇異果汁(NT55)

這是第二次來訪點的奇異果汁,因為網路上都大推呀!

絕不是濃縮果汁,而是新鮮現打滿滿果肉的奇異果汁

一點都不誇張,每一口都喝的到大量的奇異果肉,非常真材實料

還可以感受到一顆一顆的籽籽在口中翻滾,好過癮

喝的時候還會感覺到有一股阻力,我絕不會懷疑有加濃縮果汁

因為口感真是太濃啦~非常推薦點的一品

 

17.JPG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NT220)

這款義大利麵口味很特別,因為粉紅醬的基底用的是番茄和奶油熬煮而成

(奶油是我猜的啦~)

因此和一般奶油口味的麵比起來多了一股特別的甜味

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好有創意的醬汁呀!我從來都沒有在其他地方看過呢!

上頭好像有4~5隻鮮蝦,都很新鮮彈牙

最貼心的是都幫你去除了蝦殼,免去客人的手被弄的油膩膩的

對於我這個懶人真是一大福音XD

而雞肉都很軟嫩,搭上粉紅醬汁味道很奇妙!喜歡嘗鮮的人可以點點看!


18.JPG

來看看櫃台吧~很應景的圍上了聖誕裝飾

(話說不知不覺,一年又要過去了,再過不久又要聖誕節了呢~)

 

19.JPG

裝飾(?)的酒,螺絲瑪莉可沒有賣酒類飲料喔~

 

20.JPG 

超古錐的是在櫃台上的這一盞燈

鄉村風的南瓜檯燈上還趴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

 

2.JPG

最後提醒大家一下螺絲瑪莉的營業時間,下午時有一段空檔,可別撲了個空

基本上,螺絲瑪莉之所以會那麼夯大概就是可以在這樣的價錢之下提供好品質的餐點

我自己是覺得主餐類的價錢合理,而附餐類的CP值都不錯

贈送的麵包和甜點都不是為附而附,也具有成為菜單上單點的實力

所以,當然也會成為吸引大家用餐的一個賣點,加分呀

精彩(老王賣瓜)的主餐和甜點介紹我放在下一篇囉!

 

店家名稱:螺絲瑪莉(Rose Mary)

電話:02-2521-9822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00(21:00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