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po的開運兔兔年花燈嗎?

那天我們領完兔子之後,就跑去早就預謀好的NY BBAGELS啦!

這種24小時都開的店,被我定位是用餐或聊天消磨時間皆宜的地方

其實即便在台北這麼商家林立的地方

好像也沒有很多餐飲店是24小時全年無休的(只是我覺得啦~)

印象中大概就只有像是麥當當或連鎖咖啡店之類的店

如果這些選擇都不喜歡,那BAGEL店應該就算是比較特別,有新意的選擇了

1.JPG

 

 

可別忘了這家店是24小時都開!!

我猜跨年那天應該會超多人!!(鄰近市政府,國父紀念館)

(回想起當年在市政府的寒風中跨年,結束後卻擠不進人潮爆多的店。。。)

外頭這個有鐵網的傢伙聽說是暖爐

因為NY Bagel是從美國來的貝果店

美國冬天比台灣寒冷,所以為了體恤外頭的排隊人們,也就弄了個暖爐

進軍台灣後,也就把這個傳統帶過來了~

2.JPG

 

 

商業午餐(好像也不便宜。。。)

官網上的商業午餐菜單(幫大家找出來囉~~)

http://www.nybagelscafe.com/store.asp#m3

3.JPG

 

 

話說我們在前往NY Bagel前只大概知道Bagel和早午餐好像蠻受歡迎的

不過打開菜單一瞧,發現這裡賣的東西可多著呢!

有貝果,排餐,布丁吐司,三明治,漢堡。。。種類齊全

所以我就懶得拍了。。。回家找官網發現有完整菜單(我附在下面喔~)

4.JPG

 

菜單(有圖無價格)

http://www.nybagelscafe.com/menu.asp

外送專區(無圖有價格)

http://www.nybagelscafe.com/takeway.asp

我一開始找的時候還想說沒有價位,不小心點到外送專區才看到菜單

奇怪。。。為什麼不把價格順便列在圖的旁邊呢???

所以大家要自己對照一下

我稍微看了一下,價位應該沒有和內用不同~

逼逼!!提醒大家!!周一到周五07:00-18:00無須服務費

5.JPG

 

 

N.Y. Bagels Cafe於1998年7月4日創立

成為美國知名貝果品牌H&H亞洲獨家代理商

成立台灣首家貝果專賣店,期望為台灣帶入美式道地的飲食文化

(引自官網,我是懶人一枚)

6.JPG

 

 

布丁吐司看起來很好吃(流口水。。。)

可是價錢有一點不可愛

照片可以不要拍得太好看,好嗎?

(話說他們家菜單真的做得頗好看大方,又清楚,每樣幾乎都有附圖)

7.JPG

 

 

今天就是為了早午餐而來

套餐中可以選擇一種貝果

一顆要58元呀。。。嘖嘖,醬的價錢也。。。不太可愛

8.JPG

 

貝果是蝦米??

官網又要出馬了,沒興趣可以略過這一段XD

今天的 Bagel 很像大一號的甜甜圈,但是做法卻完全不同

真正道地的 Bagel 是將麵團揉成圈型,先放至滾水中煮燙,之後再進行烘烤

因此它會有一層硬硬的表皮,而裡面紮實、嚼中帶勁

Bagel 的由來是由猶太人發明而來的,因為當時為了紀念國王率軍抵抗了土耳其大軍的進攻

便以國王喜好騎馬的興趣為靈感,設計出了一種馬鐙型的圈餅

因此,Bagel來自德文的Bagel(馬鐙)

Bagel倒是很快的傳遍整個歐洲。但直到二十世紀初才被大批猶太移民帶到了美國。

你睡著了嗎?還是要往下看喔。。。

9.JPG

 

 

我們都點番茄蘿勒炒蛋組合套餐(NT245)

10.JPG

11.JPG

 

 

用餐方式/附餐介紹(有點落落長)

不過相對來說是盡量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不過點餐時真的會讓人猶豫再三(你這個三心二意的傢伙!)

12.JPG

 

 

附餐之一。季節水果

是柳丁!酸酸甜甜的柳丁,一人三片

沒有我想像中甜,普普通通~

13.JPG

 

 

飲料中除了特選冰咖啡和冰奶茶之外,其餘都可以無限續

不過我們還是選擇了冰奶茶

喝起來也是普普通通,味道有點像是即溶包泡出來的奶茶

總覺得以這樣的價位應該可以做得更好一些

果汁是白葡萄柚汁,不能再續,口味好像是隨機的?

不會很酸或過甜,不過味道也沒有很對到我的tone

14.JPG

 

 

鏘鏘鏘~重頭戲登場了,番茄蘿勒炒蛋組合套餐(NT245)

唯一不同的是我們點的BAGEL不同

一個是洋蔥口味,一個是藍莓口味

擺盤也很美~要是在家裡就可以做出這麼美麗的早午餐

一天開始的心情應該會很不錯!

15.JPG

16.JPG

 

 

附餐是馬鈴薯塊,沒有什麼其他的薯條之類的選擇

薯塊帶皮,吃起來蠻香的,炸皮薄薄的

會是讓人蠻有飽足感的一道~

17.JPG

 

 

想說點個特別的口味,所以就選了洋蔥

貝果外頭覆著洋蔥碎屑,摸起來。。。油油的

話說雖然給了我們刀叉,但是想要優雅的把貝果喀完。。。我。。。辦不到

還是偷偷靠了手來輔助,大家都怎麼吃貝果呢???

洋蔥貝果單吃就很有味道,不用抹奶油也行

鹹口味,就像是炒得香香的洋蔥味道~還不賴

18.JPG

 

 

另一個是藍莓口味,透出紫色的皮膚阿。。。

兩種口味比較,好像洋蔥會優一點

說不出來哪裡不好,就是覺得好像可以更好呢。。。

兩個貝果的口感都頗紮實卻不會過於難咬

裡頭的麵包也是鬆軟,不過乾

皮雖然比麵包有韌性,卻也不會讓你咬不斷

口感來說,就是不錯的BAGEL囉~

(和SHIN’S BAGEL比較,NY的會韌一點點)

21.JPG

 

 

最讓人期待的番茄羅勒炒蛋是雞蛋,蕃茄,起司做成的

吃起來的味道其實有點像比薩

因為比薩的用料常常是蕃茄醬料加上起司

所以這道炒蛋真是像極了比薩阿!

可是口感是滑嫩的,好吃

19.JPG

20.JPG

 

 

貝果的抹醬他們採用的是PRESIDENT的奶油,算是清爽

22.JPG

 

 

最後就到處拍了一下,也要和大家推薦一下這裡的氣氛真的不錯

沙發坐起來也很舒服

如果要辦個聚會,這裡的氣氛會很吸引我~

寬敞,舒適,不擁擠,位置也頗多~

23.JPG

24.JPG

 

 

恩。。。好像是一張沒有重點的照片XD

25.JPG

 

 

恩。。。往左邊移了一點

裝潢算是蠻美式的吧!是我喜歡的tone調

26.JPG

 

 

又要來總結一下啦~

今天對於NY BAGEL的印象就是頗為適合聊天的店啦~

不過一餐要價245元,在今天的飲料和水果部分又沒有加到分

所以CP值對我來說並不高(幸好是在免收服務費的時段去的)

主餐的味道還不錯啦~但整體搭配起來的價位就感覺沒有很划算

所以如果下次有機會去,可能會嘗試點點看其他餐點

其實之前我也有在其他地方吃過Brunch

我總覺得共通點就是,雖然東西不錯

但是相應到的價格,和其他形式的餐點(義大利麵。。。等等)比起來就會顯貴

早餐很重要,所以我還是頗喜歡Brunch啦~

不過如果價格上可以再親民一點就好囉~

27.JPG

 

 

NY Bagel的分店們

http://www.nybagelscafe.com/store.asp?store=3

28.JPG 

 

 

店名:NY Bagel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仁愛店)

官網:http://www.nybagelscafe.com/

電話:02-2752-1669(仁愛店)

營業時間:24小時啦~

大家有空來逛逛我的粉絲團吧! 前一陣子才新開張,請大家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