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14.JPG    

其實之前去超市走走逛逛的時候就有看到到孔雀香酥脆推出的新餅乾啦!

因為用三原色紅黃藍的包裝來區別口味,非常醒目阿~

藍色-童年的回憶之香魚口味

紅色-火辣辣之辛七味口味

黃色-香濃可口之濃起司口味

因為我很喜歡起司口味的餅乾類,所以毫不猶豫的就買了濃起司啦~

這次因為試吃活動廠商寄來了一大箱共12包的餅乾

可以一次吃到三種口味,太過癮了!!!

1.JPG

這次找來最近越來越火紅的陳漢典來做代言人

包裝上驚恐的臉真的很好笑XD(喂~我有這麼可怕嗎?)

尤其是很多張O字嘴的臉擺在一起。。。

要知道他為什麼驚恐?

廣告在這裡。點我點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OB2wl_YwUI&feature=related


一開始就先介紹一般人都喜歡的大眾口味-濃起司

其實市面上以起司口味的零嘴餅乾不少

起司是很受歡迎的一種口味!

話說我到超市時會被孔雀香酥脆的新口味吸引的第一個原因是。。。

很好奇起司加到孔雀香酥脆中會是甚麼味道?

因為對我來說,原本的香魚口味是風格很強烈的味道

濃起司味道的新餅乾到底只是魚型狀的起司餅乾?

還是和原本口味相融合的口味呢?

一開始就迫不急待先拆開起司口味啦~~~

2.JPG



首先來看一下成分,平常吃餅乾時不太注意成分

剛好趁著這次寫文章的時候來看一下

成分:麵粉,食用澱粉,棕櫚油,砂糖,起士粉,全脂奶粉

   洋蔥粉,番茄粉,肉精粉,鹽,蒜粉,膨脹劑(小蘇打)

   卵磷脂,香料,維生素E(抗氧化劑),食用黃色4,5號

熱量:315.9大卡(吃餅乾的時候請忘記熱量吧~~)

3.JPG



一撕開包裝,濃濃的起司味撲鼻而來

4.JPG



顏色就是起司餅乾的誘人金黃,賣相很棒!

一咬下去,口感脆脆鬆鬆的(我超喜歡孔雀香酥脆的口感

味道是濃濃起司味兒加上原本孔雀香酥脆(香魚)的甜味

很奇妙的味道,分給大家試吃之後也覺得味道頗特別的!

相較於他牌的起司餅乾,還多了魚味兒

一吃下去,不用多說都知道是由孔雀香酥脆研發出的新口味

老弟覺得挺好吃的,有機會回購呢~~

5.JPG



一看就知道是熱辣辣的口味---辛七味

因為沒聽過辛七味,所以有查了一下

成分中有一項:七味唐辛子

google後發現原來七味唐辛子就是俗稱的七味粉啊!

七味粉,簡稱七味,是日本料理中一種以辣椒為主材料的調味料

由七種不同顏色的調味料配製而成

(生的紅辣椒、煮熟的紅辣椒、山椒粉、黑芝麻、芥子、麻實、陳皮)

9.JPG



成分:麵粉,食用澱粉,棕櫚油,砂糖,海鮮調味粉

   七味唐辛子粉(紅辣椒粉,匈牙利紅椒,花椒,黑芝麻

   白芝麻,桔皮,羅勒)鹽,膨脹劑(小蘇打),麥芽糊精

   維生素E(抗氧化劑)香料,油性辣椒紅,食用黃色4,5號

熱量:304.6大卡

(好多辣椒的感覺,聽名字都覺得辣!!)

6.JPG



我平常並不常吃辣口味的餅乾

因為。。。我好像不太能吃辣啊阿阿~~(小辣之類的ok)

所以想一想還真的沒甚麼機會吃到辣口味的餅乾~

不過一嚐這款餅乾,倒是又辣又香,頗得我心呢!!

不會吃個一片就覺得辣到不行

但多吃個幾片,就會想要想要喝個水阿。。。

7.JPG



顏色偏深棕紅,像是染滿香料的餅乾~

是鹹鹹的口味,因為我平常不加七味粉當佐料

所以不太能比較兩者的味道

不過心中第一個想法倒是覺得這口味有一點台式

感覺蠻適合配個飲料,酒(?)應該蠻過癮的

比起濃起司,香魚的影子在辛七味中沒有那麼明顯~

我還頗喜歡辛七味的台式口味呢~~~

8.JPG



最後一款要介紹的是大家熟知的香魚口味

餅乾零食雖多,但是魚味餅乾倒是寥寥可數

孔雀香酥脆就算是我對於魚口味餅乾的全部印象吧!

雖然吃的時候,不會連想到魚就是了。。。

但是孔雀香酥脆和其他餅乾的差異性真的頗大的

不像現在有些餅乾雖然推出了多種口味

但吃起來卻會有些大同小異

10.JPG



成分:麵粉,食用澱粉,棕櫚油,拉麵油,砂糖,天然魚粉

   芝麻,花生醬,鹽,膨脹劑(小蘇打)

   維生素E(抗氧化劑),食用黃色4,5號

(話說拉麵油讓我很好奇阿。。。到底和拉麵有什麼關係呢?)

熱量:271.6大卡(熱量最低呢~)

11.JPG



香魚口味餅乾甜甜鹹鹹,是我喜歡的味道

尤其是加上芝麻後的香氣

是誰想到把芝麻加到香魚口味裡的呀??好好吃!

外頭裹著一層薄薄的鹹甜的醬,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

12.JPG



最後來看看這次的代言人陳漢典拍的廣告囉~

點我看TVC(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OB2wl_YwUI&feature=related 

點我看陳漢典拍攝花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tppAcV50pY 

其實這次的廣告就和陳漢典平常在康熙的搞笑風格挺像的XD

有點無厘頭,又讓人眉頭一皺再一笑~

那。。。大家無聊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呢?

乾杯無聊的時候都會上YOUTUBE或是宅在PTT上當鄉民啦~

當然!在看影片玩電腦的時候也常常不小心就把一包零食給喀完。。。

我覺得這次的新口味都蠻有特色的,也保有原本香魚的味道

推薦給大家一起來嘗鮮囉!!!

14.JPG


 

如果你覺得還不賴,就給個推吧~

 

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本文同步發表於在愛評網

產品網頁連結:http://www.ipeacock.tw/2011sp/index.html


創用 CC 授權條款
Kanpai食。記。實。記。由乾杯。Kanpai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kanpai.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