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意外的包裹,是之前18度C巧克工坊體驗之一的巧克力公仔~

因為過了都快一個月。。。差點就被我忘記了!!

後來才看到爸爸幫我拿了一個大包裹回來~

原本想像中,這傳情公仔應該是小小的像鑰匙圈一樣掛在包包上

後來才發現這是個天大的誤會阿!!!!

是公仔!!!是比我想像中更厲害更大隻的公仔阿!!!

這公仔除了擺飾之外,還有甚麼功能呢?就是傳情啦

也是就可以在電腦裡安裝程式幫你和對方聯繫~

好啦~慢慢往下看下去囉!

24.jpg



就是這個會騙人的包裹!!(指)

包裹上還印著18度C巧克力工坊的字樣

任誰看了都會想到吃的吧~

沒錯,爸爸幫我收到包裹的時候就謹慎的冰到冰箱去了XD

拿回家的時候也很小心~(OS是吃的,是吃的阿。。。)

後來仔細一看品名,有寫著公仔嘛!!不過還是很容易誤會的阿~

不過話說就算是公仔也是要小心拿回來的

因為公仔裡頭也有秘密呢,所以其實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1.jpg

2.jpg



開箱文~你看看~好大個公仔阿~(等一下有比例尺)

雖然說公仔也不一定就是小小一個

可是,因為我之前在其他地方看到的照片都覺得好像是小小一隻?

所以打開的時候有一點驚喜!!

而且後來也有一些特殊功能~

才了解為什麼這對男女公仔要價1800元!!!

(因為如果只是想像中的鑰匙圈,1800元也太貴了一點)

3.jpg



盒子外有一個塑膠袋包著

4.jpg



盒子的外觀也略為經過了設計,像是有緞帶綁住一樣

6.jpg

7.jpg



拿下包裝,可愛的公仔就出現啦~

8.jpg



我黏了一個十元硬幣要表示公仔的大小

好啦~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小,但也不會很大隻!!

還蠻小巧可愛的~

9.jpg



盒子後方的說明書

這才讓我發現原來公仔的內部都有感應晶片

可以幫助我們啟動公仔下方底座所安裝的程式

這就是我所說的,原來這兩隻公仔不是普通的公仔阿~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啟動程式呢!太有趣了~

10.jpg



說明書

11.jpg

12.jpg

13.jpg



頭大身體小的公仔看起來非常古錐~

兩個人都笑呵呵的

兩個人的衣著也有一點不同

上網找了圖片,發現好像就是店員的制服呢~

14.jpg



兩款公仔都各自搭配一個鑰匙圈(咦?還真的有鑰匙圈!)

男生公仔搭配答剛剛好就是之前試吃的生巧克力呀~~

請點:18度C巧克力工房。讓75%生巧克力溶化你的心

可以讓你把可愛的小吊飾掛在包包上~

 18.jpg



兩隻公仔下方都有專屬的編號

G-->女生  B-->男生

咦?我覺得編號如果可以一模一樣會更貼心呢~~

19.JPG



公仔的作工看起來都頗精緻

甚至在公仔的袖子上都印上了小小的LOGO

20.jpg



女生的包包頭也好可愛呀~

21.jpg



胸口也印上了18度C巧克力工坊的字樣

22.jpg



鑰匙圈也同樣吸睛

尤其是玫瑰花!害我幫他們拍了不少獨照~

把兩個鑰匙圈放在上次吃完巧克力的盒子上,超有質感

23.jpg



你說這玫瑰花美不美?

這讓我想到之前在科教館展出的巧克力大展

好像有不少有去,手藝高超的師傅把巧克力做成了各式各樣的藝術品

一定也包括巧克力花吧~

如果把巧克力做成花。。。那我還真捨不得吃它呀!!!

24.jpg



恩。。。生巧克力小吊飾就樸素了一點點

印上了燙金的LOGO,恩~他們家的皇冠LOGO還蠻雅致的

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好好看一下英文字樣

Feeling Eighteen

是指要大家好好品嘗他們家的巧克力嗎??(好懷念巧克力的滋味呀~)

25.JPG



兩個小吊飾的鑰匙圈上也都綁著和公仔相對應的號碼牌,很精緻

好美的小吊牌呀~~~

26.JPG



將底座翻過來就會看到一個USB的插頭

安裝好程式只需要一個小公仔就可以囉~

下一篇要告訴大家如何傳情

不過在安裝程式的時候好像碰到不少問題??

看了好多人屢屢受挫的例子。。。

希望我接下來的安裝可以一切順利阿~~~

27.jpg

28.jpg  

下半部的安裝過程請點:http://kanpai.pixnet.net/blog/post/29861400

18度C的75%生巧克力試吃文

http://kanpai.pixnet.net/blog/post/27875500


店名:18度C巧克力工房

電話:049-2984863

官網:http://www.feeling18c.com/

地址:545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