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是一隻來自日本的貓咪

在youtube上搜尋關鍵字maru,就會看到不少的影片

今天要來分享一些牠的影片

其實這是有私心的XD因為以後我想看就可以直接點文章啦!哈哈哈哈!

下面是我看過中覺得特別可愛的!其實另外還有很多影片喔~

非常好奇的一隻胖(XD)貓咪~

我聽到咚一聲,就會不自覺笑出來~

大きな箱とねこ。

 


這支影片也超可愛的,一定要看牠怎麼把自己。。。

いろいろな小さ過ぎる箱とねこ。-Many too small boxes and Maru.

 


我衝。。。鑽鑽鑽。。。

特訓するねこ。


和垃圾桶的互動!!

悪さするねこ。


我超愛這支影片的!太有創意了~

いろいろな髪形とねこ。-Various hairstyles and Maru.

從影片中可以感覺到maru的好奇心

和主人細心照顧牠,滿滿的愛心,才會花這麼多時間和貓咪互動

maru也是一隻快樂幸福的貓咪吧?

更多影片請點maru主人的youtube的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mugumo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