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怡高鈣奶粉,是因為之前楊紫瓊所拍的廣告才知道的

因為今天拍照的時候覺得好空曠,所以就請來小長頸鹿當代言人

長頸鹿有著長長的脖子,應該是因為骨質攝取得好才能長得頭好壯壯吧!!

(阿~希望大家都有這樣的聯想就好啦!!)

很可愛吧!是四隻都有磁鐵的娃娃喔~(我現在一整個離題阿。。。)


安怡是一個專為成人設計的骨骼營養產品,內含許多優質的骨骼營養素

如鈣質、維生素D、鎂、鋅及蛋白質等,這些獨特的成分可幫助骨骼吸收它需要的營養

14.jpg



楊紫瓊的廣告在這裏~用武打的身手來代言很動感也很有說服力!

 



體驗方案~~

【體驗產品】:安怡關鍵高鈣奶粉乙罐
【產品市價】410元
【產品容量】750g
【使用說明】 將4匙(30g)奶粉加入一杯200毫升冷或溫的衛生飲用水中,攪拌均勻至徹底溶解。
【建議食用量】 每天2杯

1.jpg

2.jpg



鏘鏘鏘~沉甸甸的包裹總是會讓人好生期待

因為奶粉是一個會喝很久的東西,所以也不太常會嘗試太多品牌

之前好像沒有買過安怡高鈣這一款,剛好可以趁現在試喝看看!

這罐奶粉比我想像中小,只有750g,高度和手掌差不多大

開封後2個月內就要喝完,所以太大罐也喝不完,也可以保持奶粉的新鮮度

不過NT410元是比我想像中貴了一些~

3.jpg

  P1240788.JPG  



這次這次推出的最新安怡關鍵高鈣奶粉的新廣告(我也有印象)

如果大家對下樓梯的五人疊羅漢有印象的話。。。

我覺得疊羅漢超有創意的,很直觀的點出下樓時膝蓋會承受身體5倍的重量

因此補充鈣質對於常常活動的人或是中老年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們生活中就有許多日常生活的動作,像是走路,上樓梯,下樓梯。。。

都會造成關節的負擔,磨損關節間軟骨,因此不要等到中老年就要趁早補充鈣質!!!

 



不含塑化劑!http://www.anlene.com.tw/bulletin_active_theme.aspx?aaa=7

4.jpg



照過來,照過來,這裡超重要

這次最大的賣點就是五倍葡萄糖胺和奈米鈣配方

五倍葡萄糖胺(每份葡萄糖胺含量為原配方5.5倍)-->能幫助滋養身體環節

 葡萄糖胺,主要用於維護身體環節,以避免不當的耗損,可以避免退化性關節炎


奈米鈣配方-->其分子大小比一般鈣質小100倍以上,更好吸收,進一步幫助維持你的骨骼及關節健康

 鈣質,構成牙齒與骨骼的主要成分,同時維持心臟、肌肉正常收縮及神經的傳導


一杯牛奶含葡萄糖胺250毫克和鈣質600毫克鈣,是一般牛奶的兩倍含量

葡萄糖胺和鈣質分別針對了關節表面軟骨磨損和鈣質流失的問題來改善

並不只是我們之前所認為的只需補充鈣質就好!!

葡萄糖胺是一般人平常比較不會注意到去補充的東西呢~

5.jpg



官網上有網頁版的自我關鍵力檢測,大家可以點進去瞧瞧

你到底掌握了多少關鍵力呢?

http://www.anlene.com.tw/selftest.htm

6.jpg

7.jpg



掀開封口,還有一點空間

8.jpg



找不到湯匙,只好自己準備一下

從畫面上應該就可以先感受到安怡關鍵高鈣奶粉明顯得比較細緻,也比較白一點

9.jpg



後來看了網友們的文章,發現好像有附湯匙!!

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想辦法把湯匙給挖出來。。。

因為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泡的時候的四匙奶粉是多少阿???

挖出後就是你們看到的這綠色小湯匙啦~

在這裡要提醒大家真的要小心,因為太難挖,我的手不小心被畫了一道割痕(痛)

一定,一定,要對奶粉罐得邊邊保持謹慎阿!!慎之~慎之~

10.jpg



剛好家裡還有他牌的奶粉,那麼就來比一比吧!

左邊是安怡關鍵高鈣奶粉,右邊是XXXX奶粉(消音)

一個比較黃,一個比較白

奶粉的細緻度馬上就顯而易見啦~

安怡關鍵高鈣奶粉給人的感覺很像是細沙一樣,細細滑滑,不太有結塊的

而XXXX的奶粉明顯比較糾結一點,感覺比較難溶(或是受潮了??)

11.jpg



4個綠色小匙,加入200cc的溫開水 = 牛奶(廢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註明溫開水呢,熱開水應該也可以吧?

我一直找不到玻璃杯,所以就拿對比強烈的黑色馬克杯吧!

12.jpg



我們請來魔女長頸鹿小幫手來攪拌牛奶

恩。。。沒甚麼阻力,還蠻輕鬆就可以攪開了

13.jpg



喔喔喔喔~好香~~~(亂配台詞中)

看起來比較白捏!就很像是買回來的鮮奶白~

14.jpg



我要喝啦喝啦~~也有拿給爸爸媽媽喝

我們三人都一致認為

安儀關鍵高鈣奶粉喝起來沒有那麼甜,是微甜

和鮮奶比起來,是較為不甜

香味也不會很重,口感上也好像略稀(鮮奶較濃稠一點),味道比較淡一點

所以比較不會膩,爸爸媽媽都比較喜歡這味道不厚重的牛奶阿~

我自己喝的時候原本還有點覺得香氣不夠呢~看來大家的口味好像有點不同~

15.jpg



杯底,我是用溫開水泡的,底部沒有甚麼結塊的感覺~

16.jpg

口碑卷頁面的介紹~

骨骼的關鍵部位幫助我們靈活運動

想要保持健康行動力,就需要從年輕開始每天規律保養

由於新陳代謝的逐漸趨緩及長時間不當的姿勢或經常性的運動

都會造成身體的額外負擔並增加磨損

想從日常飲食中保養關節及骨骼,免去額外吞服瓶瓶罐罐的麻煩,最好的選擇就是安怡關鍵


整體來說,這次的訴求還蠻吸引人的

不只是將鈣質變得更容易被吸收,也貼心的加量的葡萄糖胺的部分

如果這一罐可以喝兩個月,我覺得買一罐來當早餐顧健康會是很好的選擇!


品名:安怡關鍵高鈣奶粉

價錢:NT410

哪裡買:各大賣場都有~我確定全聯有~

官網:http://www.anlene.com.tw/anlene_produc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