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次來到了位於大直捷運站附近(步行1~2分鐘)的【水牛城美式餐廳 BFLO】進行試吃,雖然好像有很多餐廳都叫做XX水牛城,不過BFLO僅此一家並無分店。看了一下他們臉書上的分類,是墨西哥餐廳、義式餐廳,菜色包括排餐、漢堡、義大利麵等等。是說雖然這裡離美麗華是有段距離啦~不過也是可以當做散步一樣慢慢晃來大直站這邊吃東西XDD

 

1-0.JPG

1-1.JPG

門口的座位看起來也蠻休閒的,我們去的時候,也有看到有人選擇在外面用餐,最近天氣慢慢轉涼,在外頭用餐也是十分舒適。

 

1.JPG

這家店的裝潢真的蠻不錯的,一樓很明亮,另外還有地下室座位(文末介紹),以聚餐來說,是很適合的餐廳,如果用餐時段之後沒有其它訂位,水牛城是不限時的,氣氛也很不錯,

 

2.JPG

接下來是各個角度的一樓照片,基本上位置和間距應該都算是適中的程度。

 

3.JPG

4.JPG

5.JPG

6.JPG

7-1.JPG

8.JPG

以下是今天的體驗方案

◎體驗內容

水牛城美式餐廳:豪邁超人氣『炭烤戰斧豬排』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價格數量
水牛城辣雞翅 NT.180 各1份
海鮮醬綜合麵包 NT.200
16oz 炭烤戰斧豬排 NT.680
Fentimans
梵提曼英國進口汽水
NT.160
oreo 花生起司卷 NT.100

 

詳細菜單可以點這,他們的facebook上有詳細菜單

http://tinyurl.com/mhhmxgs

9.JPG

Fentimans 梵提曼英國進口汽水-玫瑰檸檬汽水(NT160元)

那時候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我們點了人氣第一名的玫瑰檸檬汽水,剛剛原本想要看一下他們 FB 上面的汽水口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九張菜單中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忘了放? 總之,均一價是160元,記得還有可樂可以選吧~

 

10.JPG

給了我們兩個裝了冰塊的玻璃杯,增添了喝汽水的氣氛XD 如果你有喝過檸檬汽水,今天我們喝的這瓶大概就是差不多的味道但是多了一些玫瑰的香氣,不會非常酸,氣泡的刺激程度也不算特別高一般般的程度,也是清爽的口味,印象中,如果是在那四種口味裡再給我選一次的話,我應該還是會選這道。

 

11.JPG

附上介紹,是275ml。

 

12.JPG

這是其它口味的飲料。

 

13.JPG

水牛城辣雞翅(NT180元)

很漂亮的色澤,我原本擔心會不會非常辣,不過其實不會,它的辣度還是屬於提味的程度,如果不是真的一點辣都不能吃的人,這道的辣度應該都算是普羅大眾可以接受的範圍,雖名為「辣」雞翅,但其實更精確的來說應該是「酸辣」雞翅,這道酸的味道也有出來~不過也不會過酸。

 

14.JPG

上頭三隻是雞翅,下面三隻是小雞腿,調味做得不錯,尤其實不會過重這點,是多人聚餐可以考慮點一到來分食的餐點,旁邊還放了一些蔬菜棒,白色的醬吃起來酸酸的,味道一般般。

 

15.JPG

海鮮醬綜合麵包(NT200元)

這道我們一致認為這白醬味道做得真好吃,以前也不是沒有在其他地方吃過海鮮白醬的沾醬,蝦的味道明顯,奶油味道也很夠,用來沾麵包真的非常適合,這道推薦!!不過也因為這道醬料的味道比較重,所以其實用這三種麵包沾來吃的時候,其實大概只有口感上覺得不太一樣,靈魂都在附著在醬上面了。

 

16.JPG

大蒜麵包,邊邊有一點韌,大蒜味道一般般,不過沾了白醬之後真的蠻好吃的。

 

17.JPG

左邊的是拖鞋麵包,右邊的是農夫麵包,這兩種吃起來的口感都比較鬆軟,也都非常適合用來沾醬。 

 

18.JPG

16oz炭烤戰斧豬排(NT680元)

自從上次在他處吃到戰斧豬排後,就對這類型式料理很有好感,不但畫面上看起來很霸氣,而且以前總覺得豬肉很容易會烤得乾乾的,但是戰斧豬排真的有顛覆我的想像。

戰斧豬排的部位是是里肌肉連著一段豬肋骨,因其形狀貌似斧頭而得名。

 

19.JPG 

20.JPG 

豬排很厚實,第一點最擔心的是口感。吃起來柔軟但是還是很富有彈性,組織間還是連結得很緊密,有著比較扎實一點的口感,但是不會乾柴,味道基本上還算不錯。一旁的蔬菜好像有用奶油調味,好吃。

 

21.JPG

22.JPG

今天吃到的這款油脂的部分沒有我想象中多,如果可以再稍微油一點我應該會更喜歡。

 

23.JPG

Oreo 花生起司卷(NT100元)

 

24.JPG

其實我總覺得好像沒有明顯的花生味,起司卷的外皮吃起來就很像是港式飲茶裡面的馬蹄條那種外皮,不會太厚吃起來很脆口。

 

25.JPG

可以沾香草冰淇淋吃,吃起來不太像是市售的香草冰淇淋,有可能是店家自製的,味道一般般,我沒有很愛熱的卷和冰的一起吃,比較喜歡分開吃。

 

26.JPG

側面照,起司很飽滿,白色的部分是起司,有淡淡的起司味,口感是稍微偏濃稠泥狀的感覺,旁邊有一點黑黑的我猜應該是花生??不過吃不太出來有花生味,這道我也覺得味道還不錯囉~

 

27.JPG

此外店家還有地下室,地下室的裝潢風格和樓上有一點不太一樣,樓下比較暗一點點,不過在每個座位處都有額外打光,不會完全昏暗,還有附設投影機、投影幕,所以有些公司如果需要比較小型的教育訓練場所也是可以考慮的場地,此外,因為不限時的關係, 所以要舉行小型的聚餐也很適合,甚至也有提供包場(依時段不同會有不同價位),私心以為,也是舉行同學會的很好的地方,也是朋友聚餐、同學聚餐的好地方,覺得他們的裝潢和場地有加分。樓上大約有40個位子,樓下大約可以容納30人。

他們的facebook上面好像有一些去那裡辦活動時的照片。

 

28.JPG

29.JPG

左上角有投影幕

 

30.JPG

31.JPG

32.JPG

33-1.JPG

33.JPG

34.JPG

35.JPG

店家推薦。 

 

36.JPG

自從有人有了小孩後,看到店家如果有提供兒童坐椅等等的話,也覺得蠻貼心的,這裡應該也是適合帶小孩來的地方呢~

 

37.JPG

整理來說,考慮美味度和環境來說,這家店的價位是蠻合理的,尤其環境真的蠻適合聚餐的,又不限時,服務人員也都蠻親切的,除了位置比較偏大直以外,算是還不錯的一家店,推薦給大家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8巷1弄9號

電話:02-2532-98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

             下午茶14:30~16:30,晚餐17:00~21:30
arrow
arrow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