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最近很開心收到民宿邀約去羅東玩耍,台北真的離宜蘭地區超級近,不管是一日遊或是二日遊都非常方便,因此宜蘭地區的民宿也非常多,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雲朵朵民宿有著可愛的名字,也是我住過民宿中很極致乾淨的一家XD 老闆很熱情親切,還有一本推薦小吃景點秘笈,就算完全沒有規劃雙手空空的去,老闆也會推薦你好行程噢~

 

1.JPG

先談交通,雲朵朵離火車站一帶只要5分鐘車程,所以有車是最方便的,離羅東夜市也非常近,而且是一家合法民宿請大家放心。我是自己搭車到羅東火車站,再搭市內的免費接駁車去雲朵朵,不太建議大家用這個方法,因為在「觀天下」這站下車之後,大概還要走上好一段路,要從400多號走到雲朵朵的70號,真的是不近的距離。

 

0.JPG 

1-1.JPG

外觀,大門是密碼鎖。

 

2.JPG 

3.JPG

4-1.JPG

有公共空間的交誼廳,就像是家裡的客廳一樣,曾經大愛電視台有來這裡拍攝過呢!因為有公共空間的關係,所以多人包棟是會有空間使用的,這點還不錯。

 

4.JPG

十分寬敞的廚房,也有冰箱和飲水機,飲水機也比每個房間單獨提供瓶裝水來得環保。

 

5-1.JPG

冰箱上滿滿的來自房客們的感謝,大家可以瞧瞧。

 

5.JPG 

6.JPG

7.JPG 

8.JPG

可以看得出來,老闆真的是一個蠻熱情用心的人,而且也把民宿打理得十分乾淨。

 

9.JPG 

10.JPG

老闆還切了芭樂和泡了冷泡茶請我們喝。

 

11.JPG

餐桌,桌上放著籐邊餐籃,隔天早上的早餐會放在籃子裡噢~

 

12.JPG

這是早餐菜單,還可以選擇要什麼時候吃:D 是和外頭的早餐店合作的。

 

13.JPG

早上起床的時候,看到這樣十分鄉村風的擺設真的心情頗好啊~~~:DDD 

 

再來老闆有一本推薦景點和小吃,都拍下來分享給大家~~我們後來真的有去吃羅東夜市裡的阿灶伯當歸羊肉,真的便宜又好吃,麵線也非常有彈性,肉片也夠多!!大家真的要去吃吃看,覺得比台南的包成羊肉cp值高出不少。此外,老闆還特別推薦北成貴族雞排,之前有個女生機車環島吃遍全台的雞排後,認為還是羅東的「北成貴族雞排」最好吃,也在民宿附近噢~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還有滿滿的房客留言,也可以讓大家感受到雲朵朵的溫馨舒適。 

30.JPG

31.JPG

 

大家也去吃「北成貴族雞排」啦!腿排不要剪~~~~

32.JPG 

35.JPG

33.JPG

 

也有單獨來台灣旅行的大陸女生,也盛讚雲朵朵民宿和老闆的溫柔和耐心。

34.JPG

36.JPG

今年還有人在雲朵朵求婚成功

 

37.JPG 

38.JPG

這是房間的樣子,我們今天訂的是四人房,沒有多餘的裝潢,就是十分簡單明快的風格,地板真的光可鑑人,因為全是白色的關係,只要一根頭髮掉到地上都會很明顯,所以對於在經營民宿的人來說,要維持就更不容易,值得一提的是,雲朵朵真的是會讓你感覺很新,狀態保持得很好的一間民宿。

 

39-1.JPG

倒在床上看出去的樣子。

 

39.JPG

窗簾。

 

40-0.JPG

從室內望出去的樣子是一片的田園景色,好不愜意。 

 

40-1.JPG

這是提供的毛巾和盥洗用具,還有一小面鏡子,我覺得這裡比較缺的是桌子,室內只有兩張比較小一點的桌子,如果想要寫點東西的話較不方便,此外,只有一樓有架設wifi,所以只有公共空間有訊號,在客房內應該收不到訊號,這點是須知上面寫的,不過我沒有實際上去測試。

 

40.JPG

盥洗用具,毛巾比較小條一點,吹風機風力一般般,沒有特別強。

 

41.JPG

浴室很大,有做乾濕分離,每一間客房的浴室設計都略有不同。

 

42.JPG

43.JPG

洗髮精和沐浴乳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不過都蠻好用的。 

 

 

45.JPG

雲朵朵也有提供腳踏車免費租借,這裡鄰近羅東運動公園,大家可以騎去逛逛。

 

46.JPG

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鑰匙吊飾是隻小鳥,後來才發現原來退房的時候可以把鑰匙放到餐桌旁的小屋裡XDD真的很可愛。

 

47.JPG

整體來說,雲朵朵是一間很居家也很溫馨的民宿,其實雖說有像家的感覺,可是你要把家打理得如此乾淨整潔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啊XDDD 我們今天住的四人房,平日是2380元,假日是2880元,都算是合理的價位,相較於很多我們在宜蘭火車站附近看到的民宿價位來說,雲朵朵的價錢可親多啦~推薦給大家。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投街70號(離夜市開車僅3分鐘)

官網:http://cloud.gogobnb.com/about.htm(內有價格)

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gogobnb

訂房電話:0970-091667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