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要寫這篇的原因是,我覺得走路過去士林監理所的路,有的是從地圖上看不太出來的。主要的交通方式就是捷運或是公車,以下會詳細介紹。

Q1. 監理站在哪裡?

士林監理站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80號

 

下圖有兩條路線圖,我將它分成紅線綠線

紅線是一般人通常會走的路線,但是如果你是從綠線的科教館那邊過去也可以。

螢幕快照 2014-11-07 上午11.15.01.png   

 

Q2. 交通方式

1. 捷運

最近的就是士林捷運站,走上圖的紅線可以到監理所。

從1號出口出去,直行後碰到中正路左轉,直走,碰到陽明高中的時候就右轉,沿著學校的外牆走,圖中黃線是承德路五段,而且在這段是橋,這裡注意那段短紅線會跨越黃線,因為橋下有一條人行道可以過橋。從士林捷運站起算,這段路大約需要20~25分鐘。

2. 公車

監理所附近比較近的地標有陽明高中(最近)、台灣科學教育館,有哪些公車可以到這些地方,那你就可以搭這些公車過去,下面會有詳細說明。

下表這些可以到陽明高中的公車都可以搭,在陽明高中下車,再參照上圖的紅線,下車後10分鐘內就可以到監理所了。

節錄監理所網站交通資訊

站牌名稱
公車
陽明高中再步行 206,223 ,250,26,288,290,290(區間),302,304(副),508(正線),508(黃線),536,601,620,68,紅10,紅7,紅9
士林監理站 288(雙向設站,經捷運中山站、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捷運石牌站)
士林監理站 620、255綠線 經捷運士林站

3. 開車
監理站有免費停車場。
 
最後提醒大家,筆試內容真的不要輕忽,建議大家至少要保留五個小時去好好把筆試內容讀一下,因為現場真的看到一些人沒考過,之後又要花時間和錢再考。
 
台北市監理所  http://tpcmv.thb.gov.tw/mp.aspx
 
關鍵字:士林監理所怎麼去,士林監理所如何去,士林監理所路線,士林監理所走路,士林監理所步行,士林監理所公車,士林監理所交通,士林監理站捷運
 
arrow
arrow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