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新丼」提供的丼飯種類非常多,除了一般傳統的口味外,也有不少創意的口味和搭配組合,而在中山站附近的料理其實大多都有一定價位,但新丼卻是價格平實,也有不少人推薦,所以之前就注意到了,這次接到試吃體驗,就毫不猶豫地來了。

 

1.JPG

店門口。

 

2.JPG

我們是週末的晚上過去用餐,其實到了那裡之後,覺得當代藝術館附近的餐廳好像也不算太密集,不過新丼的生意算是蠻不錯的,顧客不少。

 

3-0.JPG

店門口特別貼上了新丼對於料理的堅持,強調店內的丼飯的料理過程是利用肉品自身的油脂,而炸物用油也經過把關,讓顧客可以安心用餐。

 

先附上菜單,可以看到最原始的丼飯價位是140元,若是在數量一欄畫記,代表點牛肉,這裡的肉片都可以換成豬肉,就在豚的欄位做劃記,我們這次兩種肉類都有點,而所有的丼飯上頭都會附上一顆生雞蛋,如果不敢吃生的話,也可以請店家幫忙做成熟的。

3.JPG

4.JPG

一般丼飯有附餐,是味增湯和小菜。

心動套餐+80元,會再附上馬鈴薯沙拉、溫泉蛋、飲料。

 

有兩款新品上市,分別是黃金泡菜丼和韓美新丼。

5.JPG

 

前面的是點菜單,品項和價位比較一目瞭然,接下來是有附照片的菜單~其實六號的炸蝦丼照片上看起來有三隻炸蝦也是蠻吸引我的,下次會想要點點看這個。

6.JPG 

7.JPG

8.JPG

9.JPG 

這次體驗我們點了兩份丼飯,都有搭配心動套餐,再加上一份炸物。 

 

10.JPG

附餐飲料選了兩杯可樂去冰~

 

11.JPG

衝動-蔥丼(160元)

取名自蔥丼的諧音,細細的蔥花滿滿地覆蓋了整碗牛肉片,上頭還擺了一棵生蛋,配色上完全滿分阿!以前有吃過炸豬排上頭擺滿蔥花和蘿蔔泥,總覺得蔥花會讓豬排的炸衣很快冷掉,不過這碗蔥丼倒是沒有讓人有肉很快就冷掉的感覺,因為肉也不少,厚厚一層。

 

12.JPG

這裡的丼飯第一個特色就是覺得真的蠻大碗的,比吉野家大上許多,總覺得有可能是一般女生吃不完的份量XDD所以絕對不用擔心吃不飽。 

 

13-0.JPG

牛肉片若和豬肉比起來,牛肉切得比較薄一些,不過從圖上還是可以看出有一定的厚度,因對店家採取不加油脂去另外烹調,而是將肉片加上醬汁煮到收乾的方式,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略像是烤過的肉片一樣,較有一點彈性咬勁的口感,肉片份量也不少,味道也很不錯,飯也算是溼潤的,以160元來說,真的是cp值不錯的一碗丼飯,也難怪網路上不少文章的評價都是稱讚這一點。

 

13.JPG

黃金泡菜丼(180元)

用的是台式泡菜,所以看起來不辣,不會紅通通的一片,吃起來也不辣,是很溫順柔和的泡菜口味,滋味微甜,泡菜咬起來的口感是厚片多汁。 

 

14.JPG

肉片比牛肉厚了一些,口感很不錯,味道也不錯,和台式泡菜搭在一起,味道真的就是很道地的台式泡菜丼飯XD

 

15.JPG

蛋用的是視好蛋,生蛋和丼飯自然也是絕配不用多說XDD

 

16-0.JPG

16.JPG

最上方的小菜是切為細絲的生菜沙拉,味道中規中矩。 

 

17.JPG

馬鈴薯沙拉口感很綿密,味道也很逼近原味,感覺沙拉醬沒有加得很多。

 

18.JPG

溫泉蛋味道也不錯,好吃!熟度大概就是照片上那樣,稍微偏熟一點點,醬汁單吃有點略嫌,店家有推薦可以在丼飯快吃完的時候,也可以把溫泉蛋和醬汁拌進去一起吃,不過這樣我們覺得有點鹹~還是少點醬汁比較好!

此外,溫泉蛋滋味固然不錯,不過因為丼飯裡頭已經有一顆蛋了,所以一次吃兩個蛋覺得還是有一點太多。

 

19.JPG

味增湯也蠻清爽的,並不是有魚肉味道的那種,就是一般的味增清湯。 

 

21.JPG

店裡頭也有冰淇淋的機器,不過這次沒吃~ 

 

22.JPG

爽嫩炸魚(120元)

今天的是炸竹夾魚,以這個價位來說,收費也相當合理,甚至可以說cp值也算不錯,炸物沒有有什麼油耗味,而且吃完之後盤子上還算乾淨,沒什麼油漬,真的吃起來算是偏不油的炸物,口味比較清爽也比較健康,我其實不太算是一個喜歡吃魚的人,不過這裡的魚肉處理蠻新鮮的,味道也是我可以接受的,對我來說是好吃的魚,友人表示覺得很好吃!

 

23.JPG

另有外送服務。

整體來說,新井算是一家cp值真的不錯的店,在這個價位下,在口味和份量上表現真的都不錯,附餐部分溫泉蛋有特別吸引我,單純論丼飯的話,是我自己之後會回訪的一家店,推薦給大家了。

 

電話: 02-2555-9292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ewdonburi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

營業時間:11:30~21:00(無公休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丼飯 創意料理 cp值不錯
    全站熱搜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