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去年年末第一次去了河岸留言,和女巫店有不太一樣的感覺,也是第一次知道有這樣的口碑卷體驗。

那天河岸留言有滿滿的人潮,也是Kelly于文文的首次音樂會,別具意義,整場她自彈電吉他自唱,也是很風格蠻特別的一位歌手。

  

1-0.JPG

八點的時候,排隊的人就排到台電大樓了~

 

1.JPG

剛進去的樣子,其實河岸留言的場地並不算非常大,座位粗估有50個左右。

 

2.JPG 

3.JPG

然後人慢慢地湧入,坐區的走道也站滿了人,所以這樣的設計對於在場地左側的人來說,應該不太容易看到台上的人,所以大家選右側的座位應該會比較好。

 

4.JPG

後面也站了滿滿的人潮!!

 

5.JPG

雖然在事前看了一些youtube,但是當然遠遠比不上電吉他的現場效果啊!Kelly說:為了今天的音樂會,根本把全部的電吉他家當都帶來了,還為此而購入新吉他!也幫每把吉他都取了名字,有把叫做Sunny~XD

在彈完第一首歌后,Kelly娓娓道來自己如何踏入音樂的心路歷程,8歲時Kelly移民去加拿大,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音樂陪伴著她度過了一些時光,也發現可以用吉他訴說自己的想法,非常享受在音樂的世界裡,之後甚至還進入音樂學院就讀。

 

6.JPG

之前Kelly曾經上過中國的節目「最美和聲」,裡頭一起比賽的夥伴那天也有到場支持!!

列出一些那天記起來的歌單給大家看~

我要我們在一起

Want you back

小蘋果

分手那天

Always Be The Same For You(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的插曲)

謝謝你愛我

鬥志

 

7.JPG

「我要我們在一起」這首歌,于文文也曾經在最美和聲中和陶喆一起合唱過,是一首很輕快讓人很放鬆的歌,她的聲音也很溫柔,下面是youtube影片:D 

 

8.JPG

于文文好像也非常喜歡唱Want you back這首自創歌,詞曲都出自于文文之手,youtube上也可以找到不少影片,,下面這個影片是街頭的版本,大家可以聽聽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JT9oIIcVZ0,這首歌特別有電吉他的那種搖滾風格。

 

9.JPG

還改編了很紅的「小蘋果」,溫馨愉悅!

 

10.JPG

分手那天,詞曲也都是來自Kelly,其中也一段半唸的rap,音調的感覺像是讓自己雲淡風輕的回憶分手那天,曲調沒有想象中的哀傷。

 

11.JPG 

Always Be The Same For You 是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的插曲,這是一部由中韓合資的電視劇,于文文也有出演,這是一首很輕柔平和的歌,讓心情放鬆的緩緩步調。此外,查了wiki才發現之前看過的電影「致我們終將失去的青春」,于文文也有客串!

 

12.JPG 

河岸留言的光線有點暗,而且距離也有些遠,一不小心就會拍糊QQ 也是頗考驗我的相機,順便把其他照片也放在下面了~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謝謝你愛我,是一首很溫暖的歌,我也蠻喜歡這首歌的,也是開場結束時的背景音樂,聽聽看下面的youtube影片吧。 

記得最後是以「鬥志」做為ending,也是2014年專輯的得主打歌,正如歌名,是一首清快而有精神的歌,還有一小段rap,很開心的感覺。

 

17.JPG

18.JPG

最後還拿到了專輯「鬥志」,裡頭的歌大部份都有在這次的音樂會中聽到,聽于文文邊彈邊唱邊聊天,覺得是很活潑開朗的一個人,個性不錯,也頗具才華,而且也長得很漂亮,內外兼具的一位歌手,也希望看到之後有更多的作品和發展:D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kellyyuwenw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手 鬥志 于文文
    全站熱搜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