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48.JPG

之前就試吃過康天黑糖牛軋糖覺得口味很不錯,這次也很幸運可以試飲黑糖飲品,康天主打黑糖相關產品,這次喝的是我愛漢方系列中的四種口味,包括黑糖薑皇、桂圓紅棗、金桔檸檬、黑糖桂花,是十分養生的系列。不管是牛軋糖或是黑糖飲品,都非常適合作為伴手禮!

 

DSC00424.JPG

開箱一共有四盒,康天的黑糖飲品是要沖泡一塊塊方塊黑糖,所以十分沈甸甸的,很有開包裹的時候的興奮感。

 

DSC00425.JPG

產品項目,點圖後可以放大。

或是連結到官網訂購單(請點)

 

DSC00426.JPG

DSC00428.JPG

這次的口味有四種,黑糖薑皇桂圓紅棗金桔檸檬黑糖桂花,其中薑皇和桂圓口味算是印象中蠻常和黑糖搭在一起的口味,雖然金桔檸檬和桂花口味應該有時也會和黑糖搭配,但是我倒是真的沒喝過這兩種口味,所以特別好奇。

 

DSC00429.JPG

盒蓋是用小小的圓型貼紙和盒身封起來。

 

DSC00430.JPG 

DSC00431.JPG

沖泡方式:一塊黑糖可以泡350~500c.c.熱水,或可以冰鎮後飲用,也可以和茶葉一起沖泡。

其實沖泡的份量比一般沖泡式飲品多了一點,我這次每種口味都是以350c.c.的水量去泡的,這樣的話其實喝起來會稍微偏甜,所以大家感覺應該都要多加些水會比較適當,也代表他們的黑糖其實可以泡出蠻大杯的。

 

DSC00433.JPG

一盒共有十二塊,每一盒拿起來都沈沈的,而四盒分別的口味和材料如下:

■黑糖薑皇:雙倍的老薑、天然的薑黃、台南老廠純黑糖、水溶性膳食纖維

■桂圓紅棗台南老欉精心熏製桂圓、紅棗、枸杞、台南老廠純黑糖、水溶性膳食纖維

■金桔檸檬員林產的金桔、巴西進口檸檬干、台南老廠純黑糖、水溶性膳食纖維

■黑糖桂花桂花、台南老廠純黑糖、水溶性膳食纖維

 

DSC00434.JPG

我原本很擔心全部拿出來後,口味會弄混,不過每塊獨立包裝的黑糖外面都有印上保存期限和口味,看起來從製造後的保存期限大約是一年,製造日期也和我收到商品的日期蠻接近的,這點蠻不錯的。

 

DSC00435.JPG

桂圓紅棗,以350c.c.的熱水沖泡,第一個印象是感覺塊狀黑糖不太容易很快全部溶解(這次也順便分給一些人喝,似乎都覺得算是比較不易溶一點),要攪拌等一陣子,如果用500c.c.的水應該會快些,也因溶解需要一點點時間,因此在喝的時候其實並不是非常燙,算是剛好的溫度吧~或是可以一邊喝一邊加水好像也不錯XD 喝起來帶有桂圓紅棗的甜甜香氣,覺得有一點甜,不過香味是明顯有出來的,如果是這款的話,我會選擇加多一點水。

 

DSC00438.JPG

其實蠻可愛的~就是黑糖磚,厚度很夠,所以我覺得350c.c的水可能有點太少。

 

DSC00447.JPG

DSC00448.JPG

桂圓紅棗口味裡頭還飄了些枸杞,視覺上更豐富~

 

DSC00449.JPG

黑糖桂花,這款式是所有的口味中外表最優雅的,黑糖磚的表面綴着點點桂花,喝起來的味道桂花的味道不算特別明顯,對我來說是最接近黑糖原味的口味。此外,金桔檸檬口味一打開之後聞一聞,還蠻像柑橘類果乾的味道,聞起來很不像黑糖XDD 泡起來的有柑橘類的香氣,但是一點都不酸,基底黑糖的味道還是非常明顯,薑黃口味薑的味道很重,非常道地,味道濃郁。

 

DSC00450.JPG

整體來說,我最喜歡的口味是金桔檸檬,因為我偏好略帶柑橘的味道,不過其他味道也很濃郁,我們家的人也覺得蠻順口的,其實後來想想,算是蠻適合作為長輩的伴手禮的(這種東西感覺不太好想XD),推薦給大家。

 

訂購方式

電話: 02-26959901

Fax: 02-26953833

Email: info@sugarbabe.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sugarbabe.com.tw/aboutus.html

運費計算方式看這裡:http://www.sugarbabe.com.tw/order.html

訂購方式:http://www.sugarbabe.com.tw/order.html

延伸閱讀:[團購/宅配] 推薦康天養生黑糖。黑金剛&桂圓花生牛軋糖。香甜好吃超涮嘴~

arrow
arrow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