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酒宅是一家在裝潢上相當具有現代感的居酒屋,有些像是酒吧的感覺,正如店名,他們主打的是燒烤的食物,真的蠻好吃的,此外也有鍋物可以選擇,最近正在慶祝4週年,有臉書打卡85折的活動,離六張犁捷運站算蠻近的,在圓環的樂利路上,很開心這次可以有試吃的機會:DDD

P1170730-1.JPG     

 

外觀,店門口,附近有遠企可以停車。

1.JPG

 

高腳椅吧台。

2.JPG

 

一樓座位,估算可以坐5~7人,這種座位有兩區,裝潢現代明亮,另外還有地下室,不過沒下去看看。 

3.JPG

 

一樓的另一區,大約也可以坐5~7人。 

4.JPG

 

櫻桃鴨胸串(190元) 

第一道上來的菜香味四溢,店員表示食材是選自和飯店同等級的鴨肉,每塊鴨肉都帶有一小塊皮,吃起來帶有一點油脂,非常好吃,上頭灑了一些黑胡椒,不過並不會辣,一旁還放了一些調味的蔥絲。

P1170681.JPG 

P1170682.JPG

 

味增黃瓜(90元)、糖醋蘿蔔(60元)

這兩道小菜吃起來口感非常輕脆爽口,都是屬於甜甜的口味,不過不會甜膩,調味還算不錯,份量一般般。

P1170683.JPG 

P1170684.JPG

 

香料羊肉串(190元)

部位是羊肋條,所以吃起來會稍帶嚼勁,口感很緊實,也算是好吃的串燒,不過前一道的鴨胸更吸引我。

P1170685.JPG

P1170687.JPG

 

干貝培根串(160元)

這應該算是串燒店的常見菜色,用的是生食級的干貝,因此並沒有烤得熟透,兩者搭配的味道也算是不錯。

P1170691.JPG

 

黃魚一夜干(NT340元)

用的是比較昂貴的黃魚,吃起來肉質細緻,而且其實魚不小,肉還蠻多的,表皮烤得酥脆,用筷子戳還會發出咖茲咖茲的聲音,也同樣的是單吃非常美味的一品,我倒沒有那麼愛加上胡椒粉後的味道,帶有些小刺,吃的時候要小心。

P1170696.JPG

P1170699.JPG

 

炸雞軟骨(180元)

坦白說我並不是特別愛吃軟骨的人XDD 這道對我來說應該是中規中矩的一品。

P1170700.JPG

 

明太子馬鈴薯(260元)

這道的味道讓我印象蠻深刻的,上頭是美乃滋、起司和明太子,下層是奶油馬鈴薯泥,因此隨著挖到不同的深度,會有不同層次的味道,綿密的馬鈴薯泥中還吃得到一些鬆軟的馬鈴薯塊,鐵鍋不小,而且也有一定的深度,份量不少,絕對很足夠4個人以上分食,是可以提升飽足感的一道料理。

P1170704.JPG

 

其實明太子馬鈴薯以前也不是沒吃過,不過這裡的醬料味道調配得真的很好,很均衡,非常好吃,是如果回訪我會推薦大家點的一道,味道和份量都兼具。 

P1170705.JPG

 

明太子雞翅(菜單沒寫,價錢未知) 

其實我原本因為雞翅的骨頭佔很大一部分,所以其實並不是很愛吃雞翅,不過這裡的明太子雞翅前端都會去骨,裡頭填了滿滿的明太子,味道不會過鹹,吃起來會有啵啵的聲音,算是比較特別,也只有在串燒店才會吃到的菜色,沒有吃過這類料理的人,想要嘗鮮的話也可以點點看哩!

P1170710.JPG

P1170713.JPG

 

裡頭包了許多明太子。 

P1170717-1.JPG

 

藍莓醋(90元) 和石榴醋(90元) 

其實我覺得水果醋都差不多XD 喝起來不會過酸,醋飲也蠻開胃的。

P1170717.JPG

 

雞肉串(NT110元)

比一般串燒店的價位再高一些,不過每個雞肉也比較大塊,上頭的調味讓雞肉吃起來有一點點辣,調味程度的辣,所以就算是不吃辣的人還是可以吃的程度啦,都是帶皮的雞腿肉,味道也不錯,吃起來蠻柔軟的,不會乾。

P1170720.JPG

 

鹽蔥燻鴨腿蓋飯(260元) 

鴨肉經過煙燻之後再烤,適合那些喜歡煙燻味道的人,肉的份量不少,口感也比較緊實有嚼勁,旁邊有一小碗的鴨油拌蔥,把這些都放在白飯上,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上都相當滿足。

P1170726.JPG

 

和單看菜單相比,這道的份量是有超過我的預期的,也很適合居酒屋大家一起分食,自己吃這樣一份蓋飯感覺味道太單一,但幾個人分會增加飽足感,而且煙燻類的食物也非常適合下酒,也是一道如果回訪我會想要點的料理。

P1170727.JPG

 

小塊的鴨肉方便入口。 

P1170730-1.JPG

 

倒入鴨油拌飯真的很香。

P1170730.JPG

 

擺個盤真的色香味俱全。

P1170733.JPG

 

起司轟炸雞(隱藏版菜單,價錢未知) 

店家有時候會開發出一些新菜色,這道是在炸過的雞排上再放上焗起司,雞排相當具有份量,雞肉也很軟嫩,起司和炸物也當然很相配啦,不過先前的菜色口味還是更特別一些,一旁的生菜絲不知為何,都切得比較粗一些,想想好像是今天吃到的少數蔬菜哩XD

P1170742.JPG 

P1170746.JPG

 

現在週年慶有85折的活動,只要fb有打卡!!

P1170754.JPG 

 

今天的這些菜色我們一共是4個人一起分,大約是2800元左右(粗估),因為沒有點太多飲品的緣故,所以其實這樣一頓吃下來真的蠻有飽足感的,價錢也算是去居酒屋吃飯可以接受的價位,料理口味不錯,份量也合理,推薦這家店給大家囉。

P1170755-1.JPG

P1170755.JPG

 

以下附上菜單(2015/1拍攝)

請注意店家會更新每季的菜單,所以這些就給大家參考囉~

DSC00582.JPG

DSC00583.JPG

DSC00584.JPG

DSC00585.JPG

DSC00586.JPG

DSC00587.JPG

DSC00588.JPG

DSC00589.JPG

DSC00590.JPG

DSC00591.JPG

DSC00592.JPG

DSC00593.JPG

DSC00594.JPG

DSC00595.JPG

DSC00596.JPG

DSC00597.JPG

DSC00598.JPG

DSC00599.JPG

DSC00600.JP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IN0123.Bar 

電話:02-2739-91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44號

營業時間:18:00 - 0:3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