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記得前陣子不少格友們紛紛造訪,招牌的比薩千層塔視覺上真的很吸引人,這次也很幸運的能夠收到邀請來到水吻3(Aqua Kiss 3)的師大分店。水吻原本開在墾丁恆春,主打創意冰品和義國料理,後來又在台北內湖和師大開了兩家分店。

 

1.JPG

店門口的裝潢有點像是咖啡店,明亮輕快,店的位置就在師大夜市裡,蠻好找的。 

 

2.JPG

應當是主打的商品。 

 

6.JPG

水吻是源自於墾丁恆春的創意冰品店,不過除了冰品,也有比薩、燉飯、義大利麵、沙拉、飲品、炸物。

 

4.JPG

店裡頭的座位有吧台區和靠窗的位置,店的形狀比較狹長,呈現一個L字,盡頭的鏡子前的位置應該可坐比較多一點人。

 

5.JPG

另一個角度,裝潢感覺比較偏美式的風格。

 

7.JPG

這是剛剛的圖片盡頭另一側的座位。

 

8.JPG

吧台的位子其實氣氛不錯,雖然沒辦法一次放非常多食物,不過上菜的速度算是適中,不會一下子讓太多食物擠在一起。

 

9.JPG

吧台上一列的鐵絲吊燈有滿滿的美式鄉村風格。

 

10.JPG

凱薩鮭魚沙拉(250元)

有燻鮭魚、羅美生菜、苜蓿芽、蕃茄、炸麵包、水蜜桃塊、綠捲鬚、紫葉生菜。凱薩醬是另外放的,不夠可以再續。這一大盆沙拉的份量真的不小,和旁邊的醬一比顯得十分巨大,大概夠四個人分食應該沒問題。

 

11.JPG

燻鮭魚一共有三塊捲成了花的形狀,厚實順口,生菜也都很多汁,和凱薩醬的蒜味很搭嘎,清脆爽口,算是一道簡單但口味清爽的沙拉。

 

12.JPG

比薩千層塔(580元,兩人份+飲料兩杯)

雖說是兩人份,不過中間的千層塔加上旁邊滿滿的脆薯,覺得對於兩個人來說還是有點小多,覺得兩~三個人分食應該也是ok的。一開始看到比薩千層派的時候以為餅皮是像是美式圓鬆餅那種軟軟的餅皮,不過後來發現可是酥脆的薄片餅皮哩!!因為經過烤過,所以吃起來真的很脆口,咬起來會發出卡茲卡茲的脆度,有看到其他桌的客人也有點一般的比薩,他們的餅皮用的好像也是這種,所以對於不想吃太多的人來說,或許也可以點一般的比薩吃吃看。

 

14.JPG

派皮一共有六層~最上層是水果和奶油,從上往下數過來,第一片和第二片之間夾著自製的卡士達醬,像是下午茶的點心。

第二層和第三層之間是燻雞口味的比薩,有燻雞肉、甜椒、蘑菇、洋蔥、起司,第三層和第四層之間有一些九層塔,搭上比薩醬吃起來就是非常典型的美式燻雞比薩。

第四層和第五層之間是蔬菜口味的比薩,有蔬菜、蘑菇、甜椒、起司,第五層和第六層之間也有一些九層塔。

 

13.JPG

整體來說,算是蠻有意思的一個搭配,甜的口味和鹹的口味一次滿足,層層疊疊起來,在視覺上真的是一大享受,餅皮的口感也很特別,薯條也酥脆好吃,份量也十足,是一道可以讓人很有飽足感的料理。

 

15.JPG 

16.JPG

17.JPG

可以先將最上層的甜口味先移開,先吃下方的鹹口味,先是燻雞口味。

 

18.JPG

再來是蔬菜口味。 

 

19.JPG

把鹹口味的對半切之後一口咬下,味道真的不錯,雖然用料並不繁複,但是搭配在一起,口味真的也蠻不錯的,視覺上也很豐富,在吃的時候心情也不錯。

 

20.JPG

蘋果牛奶(150元)和榛果拿鐵(180元),不過這兩杯的價錢應該算在比薩千層塔裡面。

喝起來蘋果牛奶以蜂蜜當做糖,喝起來蜂蜜會稍微有一點蓋過蘋果牛奶的味道,覺得少一點蜂蜜會更好。榛果拿鐵喝起來苦甜苦甜,覺得榛果醬的味道也稍重了一些,因為我們點的是熱的,所以變冷之後喝起來一樣有點偏甜。

 

21.JPG 

22.JPG

超級草莓冰(300元)

因為水吻是以創意冰品起家,所以今天當然也不外乎要品嘗一下冰囉!查了一下,這裡比較招牌的冰好像還有火山綜合冰和花生冰沙。

 

23.JPG

草莓稍微偏酸,都有經過對半切比較方便入口,一旁一顆一顆黑黑的看起來有點像珍珠XD  後來發現是藍莓~(這樣也比較搭吧XD),最上頭用奶油和草莓片做了個小裝飾。

 

24.JPG

中間的部分是店家自製的草莓雪泥,一開始一直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因為也不太像草莓醬,吃得到一些草莓的果粒,冰品的中間有黑糖水,黑糖水永遠都和冰是百搭的XD 整體來說,今天草莓冰算是中規中矩囉。

 

最後附上菜單,或是可以連結到官網菜單更清楚。

25.JPG

26.JPG

 

整體來說,今天的比薩千層塔讓我們印象最為深刻,覺得這樣的搭配組合最新鮮,也有附上兩杯飲品,份量上也蠻多的,價錢上也還算合理,會是今天用餐中我比較推薦的一道囉~推薦給大家。

27.JPG

28.JPG

店名:水吻3(師大店)

電話:02-2363-660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2號(台電大樓3號出口右轉)

營業時間:日~四 AM12:00~PM22:00

                  五~六 AM12:00~PM23:00

官網:http://aquakiss.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quakiss.aquakiss3

arrow
arrow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