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真是領蛋糕的好日子阿!!

原本以為士林門市的白木屋離我家不遠,可以慢吞吞的才出門排隊

沒想到......遠遠的就看見了一小條人龍 (揉眼睛~)

只能說,愛評的網友們真的動作太快啦...大家都很勤奮的早早就來排隊啦~~~

當下只能暗自期許免費的前25名不要離我而去......(緊張!!)


早晨的陽光從樹間灑落在白木屋的招牌上!! 好朝氣~~

聽說第一名的雷克和venny 一大早 6:30就來了呢!! 真的很厲害喔~~

抱著許多人心中的第一名...港度亞回家了!!

話說,從發放蛋糕的順序來看,巧克力口味的蛋糕似乎是大家共同喜愛的!!

曉悅鈴聲和港度亞都是很熱門的口味呢~


咦? 在大家等待之時就慢慢開來了幾輛採訪車!! 看來今天的活動聲勢浩大阿!!

好多記者拿著攝影機來回走動拍著長長的隊伍(躲...)


一字排開的攝影機,我們相互捕捉鏡頭.....


終於等到10點,隊伍慢慢開始往前進

在店內,白木屋設計了一條不錯環狀的動線避免大家在擁擠的狀況下領蛋糕

也讓大家有機會可以慢慢的參觀士林門市

在我印象中,白木屋的蛋糕店在這裡開了很長一段時間,都不太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了?

在一樓不但擁有兩個店面的空間,內部裝潢也很寬敞明亮!

在靠騎樓的玻璃窗更擺放了許多美麗精緻的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原本以為試吃兩片蛋糕的和領取口碑卷的蛋糕這兩個活動是分開的!

沒想到,居然是一起的!!白木屋今天真是太大方啦~~~

雖然從來沒有吃過白木屋的蛋糕,但是印象中白木屋總是主打著他們用料上的品質!!

所以這樣的品質就會有較高價格來相應,所以......以前都一直買不下手阿!!!!


白木屋使用紙盒來裝蛋糕,有別於一般蛋糕店總是使用保麗龍盒

比較環保,看起來也比較有質感,不過會有點擔心是不是保冷效果會不會比較沒那麼好??

而繩子和蛋糕是一體成型的! 蠻別具巧思的設計~


首先,先來介紹試吃的蛋糕啦~~


白木屋

和白木屋蛋糕店同名的一款人氣蛋糕,內餡是巧克力蛋糕、夾層黑櫻桃、藍莓

可能是雙層藍莓餡的關係,我覺得這個蛋糕吃起來偏甜!! 而上層的白巧克力削成薄片,入口即化~


曉悅鈴聲

這款蛋糕的名字取得很好聽~~雖然沒有把它領回家,但是幸好還有試吃的機會~

內餡分別是巧克力蛋糕、香橙巧克力慕斯、伯爵茶奶酪、酒漬櫻桃

口感吃起來很滑順綿密,有淡淡的茶香味~還不錯!


終於要打開今天的主角啦!!我選擇的是白木屋之戀

其實就官網上所述 乃馨之愛和白木屋之戀雖然外型相差甚多

但是內餡同樣都是杏仁巧克力慕斯+布丁+夏威夷菓仁 香草蛋糕
   

好在輪到我的時候還有免費的白木屋之戀~~就決定是你了!!


這一款蛋糕設計得很簡單也很雅致,一朵淡黃的白巧克力花盛開在潔白旋轉裙擺的上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起來有超多奶油,所以大家沒有那麼想要選擇它?

事實上,白木屋的奶油並沒有想像中的甜,倒是為整個蛋糕增加了滑順的口感呢~


在切蛋糕的時候,小心得先把巧克力花拿下~

巧克力花吃起來有股牛奶糖的香味!!好吃~


在白木屋的官網動畫上寫著,他們使用較高成本的有機蛋,海藻糖和國際級的技術來製作最健康的蛋糕

而這些年來,白木屋早已將他們自己品牌化,提到白木屋,很少人會不知道!

而大家對於白木屋的印象也都是高品質,也相當有質感的!! 所以他們真的經營的蠻成功的喔~


切開蛋糕,裡頭有紮實的一層布丁和綿密的杏仁巧克力慕斯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那一層杏仁巧克力慕斯!! 混合了一些夏威夷果仁~

讓蛋糕吃起來還帶有一股堅果香氣,而夏威夷果仁也不同於一般堅果,非常清脆好咬

和一般蛋糕相比,雖然同樣有海綿蛋糕,布丁,奶油,白木屋確實表現的一般蛋糕店出色~

如果預算夠的話,大家可以考慮一個母親節蛋糕來慶祝喔!!


最後附上官網 http://www.wwhouse.com.tw/

而最後要提醒大家~只要在預購期間3/26~5/6,訂購任何一款母親節蛋糕且於5/7、5/8、5/9三日取貨者

即贈送手工康乃馨巧克力花一朵(限量2010朵,於5/7、5/8、5/9在門市取貨時贈送,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