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今天試吃的康天黑糖牛軋糖真的是目前吃過的牛軋糖口味中算是很不錯的一家店,而且在此之前其實我並沒有吃過黑糖口味的牛軋糖,算是不多見的組合吧?康天的黑糖味夠香夠濃,花生也很香,口感也不錯,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今天吃了兩種口味,分別是黑金剛牛軋糖和桂圓花生牛軋糖。

 

1.JPG

廠商寄來了一大箱牛軋糖,害我嚇一跳XD 居然是冷藏低溫宅配,一開始想為什麼一定要低溫宅配呢?後來問了之後才發現低溫是為了讓牛軋糖維持形狀,事實上溫度並不會影響到保存的期限,都是有60天的保存期限的,所以如果大家要團購的話,不用非得要冰箱保存,應該會方便許多。

我後來剛好有把糖帶出門,後來發現牛軋糖真的會稍微攤開一點,形狀不是真的完全融掉的程度,不過真的不像是一開始送來那樣整齊方正,如果是想要送禮的話,請記得一定要冰在冰箱保存為佳。

 

2.JPG

外合的包裝有點像星彩紙,表面有點微微粗糙會反光,是比較正式沈穩的風格,每盒重量都是280公克,數了一下,一共有17顆,後面會附上價格表。

 

3.JPG

打開來的樣子。

 

4-1.jpg

康天黑糖的成分介紹和保證

事實上除了今天體驗的牛軋糖之外,他們也有賣沖泡式的飲品。

「純正黑糖」嚴選傳承幾代的本土老糖廠出品的黑糖,品質純正、絕不添加色素

「本土大顆花生」嚴選飽滿香脆的花生粒,經低溫烘烤3小時後,讓花生又香又脆

「紐西蘭進口奶油」來自紐西蘭的牛奶製成的天然奶油,口感清爽

PS:天然奶香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不像添加香精的奶油放久還是很香)

堅持不加硬化劑、防腐劑等添加物。

 

4.JPG

5.JPG

 上面是內容物介紹,基本上就是以黑糖口味做底的牛軋糖。

「台南老欉桂圓」嚴老欉的桂圓樹加上世代傳承的烘培手法,讓桂圓肉更香純 

 

螢幕快照 2014-11-01 下午5.10.59.png   

這是所有牛軋糖的品項,這次體驗的是黑金剛和桂圓花生口味,竟然還有草莓和鳳梨口味真的太特別!這裡的牛軋糖基底都是黑糖,並沒有像是一般的那種原味牛奶口味。

以單價來說,確實不算特別便宜,不過口味是真的不錯,是我會想要回購的牛軋糖。

 

 6.JPG

7.JPG

桂圓花生口味牛軋糖(240元/280公克)

 

8.JPG

其實這兩款牛軋糖從外觀上來分就是桂圓口味的多了一些紅紅的桂圓,但吃起來不會有桂圓果肉的口感,桂圓香味明顯,黑糖很香很順口,兩種滋味非常相配,甜度方面我覺得稍稍偏甜,家人都表示剛剛好,拿給其他人品嘗基本上都認同這款黑糖做底的牛軋糖真的蠻好吃的,花生也蠻香的,不過因為黑糖本身味道濃厚,所以我覺得稍稍被蓋過去了,不過還是很好吃,整體來說算是一款口味特別也很有創意,大家都覺得蠻好吃的牛軋糖,也非常適合做為給長輩的伴手禮。

 

9.JPG

口感的話我比較喜歡稍軟一點,只要從冰箱拿出來放一陣子,變得稍微軟一點後,算是好咬的牛軋糖,也是比較不粘牙的類型,口感不錯,也沒有有些牛軋糖會在表面裹一層透明紙的討厭口感。 

 

10.JPG

黑金剛牛軋糖(240元/280公克)

 

11.JPG

這一款純粹就是黑糖牛軋糖+花生的單純口味,整體來說就是比前一款少了桂圓的味道,因為我自己對於桂圓沒有特別的愛好,所以我自己比較喜歡這款,不過其實兩款的味道表現都比一般的牛軋糖更好,而其他人則是蠻多都喜歡前一種有加入桂圓的口味,覺得味道層次比較多元,所以我想應該是兩種口味都各有擁護者囉~

 

12.JPG

 

下面是所有的商品清單

如何訂購和運費計算方式看這裡http://www.sugarbabe.com.tw/order.html

下載訂購單(有非常詳細的價格Excel表單)

牛軋糖只要滿2000元,就可以免去運費和貨到付款的費用,算是不難達到。

13.JPG

14.JPG

這家店的牛軋糖真的口味不錯,也非常適合送禮,口味也是很老少皆宜,推薦給大家囉!

 

訂購方式

電話: 02-26959901

Fax: 02-26953833

Email: info@sugarbabe.com.tw

運費計算方式看這裡:http://www.sugarbabe.com.tw/order.html

arrow
arrow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