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放假,來到位於台北車站的京站時尚廣場

雖然以前還蠻常來北車活動的,但是從京站開幕後卻都一直沒有機會來逛逛

剛好趁著這次拿馬卡龍的機會來一窺究竟!!

京站廣場四樓幾乎都是餐廳,而貝莉安特位於電梯一出口就可以望見的地方~~


這裡主要販賣來自比利時的巧克力和來自法國的馬卡龍,濃濃的異國風情的點心!!


如果在這裡購買商品,都用精美的盒子做包裝

如果需要伴手禮,在這裡購買甜點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貝莉安特為了使國人能夠品嘗真正的法式經典名作馬卡龍

特地從百年甜點老店LE FOUR A IDEES引進了六種經典口味

讓大家能夠真正的感受到法國最道地的馬卡龍那與眾不同的口感。


LE FOUR A IDEES的官網  http://www.fouraidees.com/

(都是法文......我看不懂.....= = ")


馬卡龍是這家店的主打!櫥窗裡擺放著滿滿的色彩鮮豔的馬卡龍~~


似乎還有馬卡龍和巧克力的組合式禮盒~~咦?左下角的雙拼是怎麼回事?


以下是今天的體驗方案

◎法國空運來台的貴族甜點!6入馬卡龍100元嚐鮮體驗:


‧馬卡龍(6入)內容:-覆盆子  -檸檬  -香草  -咖啡  -巧克力  -開心果



馬卡龍(Macaron),這種以杏仁粉、糖與蛋白為基底所烘焙出

外殼酥脆、內餡柔軟的小圓形糕點,原文為「勳章」的意思

今天所品嘗的馬卡龍,很意外的,外殼的表皮相當酥脆,而表皮之下卻頗為濕潤

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外殼的口感酥鬆!!而馬卡龍的口感應該就是它的最大特色了!


所有馬卡龍的表皮都十分光滑,在光線照耀下還會微微的反光!!

香草口味,一咬下,濃濃的香草味道就在口中散開,我很喜歡~


巧克力口味偏甜,吃起來有有點像是在吃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的味道很淳厚!!不過如果再偏苦一些也許會更完美~


覆盆子口味,果醬微酸,有著恰如其分的甜度,還吃的到一粒一粒的籽籽~

外皮還頗微濕潤!!原本以為內餡的味道可能蓋過外皮,但是還是嚐得到淡淡的奶油香!


檸檬的味道也是相當濃郁,不過和其他口味比較起來似乎普通了一些~

酸味並不明顯,口味蠻香甜的~


咖啡口味的馬卡龍還蠻甜膩的,應該算是所有款項中最甜的......

還有蠻濃的奶油香在其中,雖然也蠻好吃的

但是如果咖啡內餡可以多強調一點苦味,減少一些甜度,吃起來的味道應該會更棒!


這是......抹茶.....?答錯啦~~~~~~~~~~不要被他抹茶色的外表給騙啦!!

這是特別的開心果口味喔~吃起來帶有一些杏仁的味道!!香味我也頗喜歡!!

可惜的是內餡還是偏甜,可能要和一些茶類做搭配才是完美的點心吧?


整體來說,馬卡龍的口感真的很棒!!外皮酥脆而內餡濕潤柔軟!!

但是,共通的缺點是有些口味太甜了!!

其中我比較推薦的是覆盆子口味,香草口味(也偏甜,但是我喜歡香草)!!


最後附上口碑卷一張~~

話說,若以原價計算,一顆馬卡龍就要60元,實在不便宜!!

很感謝愛評有這個機會讓我們可以體驗看看這奢華的法式點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