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達美樂幾年前的廣告電話2882-5252(餓爸爸餓,我餓我餓)早已深植人心

達美樂,打了沒??

我們家還是習慣買便宜的拿波里(俗又大碗)

因為印象中達美樂和必勝客好像外帶都是買大送大,我們家可吃不完呀!!

現在的達美樂和必勝客主要都是走外送路線

像是我家附近的這兩家店一個內用座位都沒有!

最近突發奇想,就是想要訂一下比薩(上一次訂達美樂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

PS看盒子就知道PUFF比薩的大小比大比薩小一點

1.jpg



我是多久沒有訂比薩啦?原來現在已經改送這種小包裝的抽取式衛生紙了!

真是佛心來著~(喂。。。比薩可不可以也降個價呀XD)

其實最近想吃達美樂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之前推出的大比薩和方形PUFF比薩都是299元的優惠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因為能折成299的比薩也只限於630以下的

以平常都會買大送大的情況來算,平常一個大比薩也只要315

而方形PUFF比薩前一陣子也有兩個500元的優惠

所以等我買了299優惠的比薩後,深深覺得其實也沒便宜多少阿。。。

唯一的好處就是在口味的選擇上應該比較自由啦。。。

2.jpg



先簡介一下達美樂(摘自Wiki)

「快樂頌」……「快.熱.送」……「快 樂頌」……「快.熱.送」……

就是這支因為老外說國語發音不準而帶 出一段雙關語的創意電視廣告

讓後發品牌達美樂比薩的市調品牌聯想暴增五倍以上

廣告之後喊出的「八八二五二五二.爸爸 餓我餓我餓」和「達美樂.打了沒」兩句招牌順口溜

更讓達美樂一躍 成為消費者訂購比薩的第一反射選擇。「廣告創意」改變了達美樂在台灣 市場的命運。

真的一點不假,我會對達美樂有印象完全就是因為廣告

達美樂絕對是因為廣告行銷成功的最佳例子之一

更多比薩口味:http://www.dominos.com.tw/product/DM.html

3.jpg



好了,廢話太多了。。。

我們這次點了蜜汁章魚燒(大)的方形PUFF比薩(優惠價299元)

因為之前口碑卷就有推出過主廚海宴雙拼讓我們試吃(上次試吃)

那次對於千層麵皮烘烤成香酥的比薩餅皮(PUFF餅皮)深具信心

所以這次還是要點一下的啦!!

方形比薩也是前一陣子推出的噱頭,因為方的一定比圓的比薩大嘛!

真是體恤民心的好主意呀!!

4.jpg



一樣是充滿奶油香氣的千層餅皮,這次吃起來比上次焦了一些

呃。。。拍起來真是像極了在比薩外圍用油條鑲個一圈呀(噗哧)

拿起來的感覺比較柔軟,比較薄一點,邊邊吃起來絕不乾硬難嚼

真的是蠻具創意又好吃的比薩餅皮,不過熱量應該也會高出不少就是了~

5.jpg



用料有蜜汁章魚,蜜汁醬,花枝,紅椒,洋菇,洋蔥,海苔粉,美乃滋

其實這次吃的時候,覺得料並沒有想像中多

醬料鹹鹹甜甜,記得我一吃的時候覺得,阿~味道真的頗重的呢~

算是偏鹹偏重口味的比薩,醬汁有一點點多

因為餅皮的味道也算是比較重的,所以整體搭起來會比較膩一點

其實建議他們可以把餅皮加厚一點,讓口味不要那麼重應該會更棒!

因為是屬於薄片,飽足感會小一點點

6.JPG



另一個口味是海鮮比薩(DM上寫著新配方,優惠價299元)

我一向喜歡點海鮮比薩

料有蝦仁,蟹肉條,洋蔥,菠菜,花枝,海瓜子,看起來非常豐富!

7.JPG



比薩醬用的是番茄醬料,我覺得整體搭起來味道沒有特別驚艷

算是比較中規中矩吧!

餅皮部分比較韌一點點,如果是和必勝客比起來的話(我比較喜歡柔軟一點的餅皮)

整體來說還不錯,不過我覺得還是小輸PUFF比薩~

8.JPG

其實今天點的口味都是海鮮類

不過豐富度和味道都比不上之前試吃的主廚海宴雙拼

但是主廚海宴雙拼的價錢又比今天這兩款貴一些啦!!

從口味和價錢中要做一個取捨真是不容易?

其實今天這兩個口味都不錯啦~只是覺得好像還有哪裡可以更好~

對我來說,300元的比薩還是有點貴就是了~"~


店名:達美樂比薩

官網:http://www.dominos.com.tw/

電話:02-412-5252

各門市電話地址查詢:http://web3.dominos.com.tw/located/located_map.asp

外送:滿300元可外送(記得在電話中店員是這樣說的),找了官網,居然沒寫!!

   確認訂單後,保證30分鐘內送達


創用 CC 授權條款
Kanpai食。記。實。記。由乾杯。Kanpai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kanpai.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