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有機會可以體驗面膜,因為我是個不善於保養的人阿。。。

我會做的頂多就是撐傘,穿長袖,閃躲陽光(咦?)

至於面膜,我大概就是屬於極少買的人之一吧~

不過偶爾還是想要體驗一下在面膜的幫助下,我的肌膚到底會有甚麼樣的改變呢?

今天體驗得的依之情是來自香港地區的面膜

香港比台灣更加靠近熱帶,太陽也就更強,香港的女生在保養方面應該會做得更徹底吧!(應該啦~)

1.JPG



這次的體驗是三款面膜隨機體驗

我抽到了伊之情 ISQUEEN超微水嫩淨白面膜

其實我很久以前都以為面膜敷越久越好,其實不然

因為面膜敷到乾了後,會反過來吸取臉上的水分

敷得太久,反而會讓臉越敷越乾,所以不要敷太久喔~

2.JPG



箱子。。。也太大了吧~~空蕩蕩的箱子中躺著一盒面膜

3.JPG



包裝得很簡單,超微水。美白。淡斑

其實這三款面膜不管哪一款我應該都需要XD

包裝也很素,呼應美白這一點

我還上網找了一下官網,沒有查到耶~~

4.JPG



伊之情 ISQUEEN超微水嫩淨白面膜

【商 品成份】High Effective Elements (Allantoin,Aloe,Dexpanthenol, Dextran)

      Cucumber Extracts,Water,Ultramicro Composite Vitamin EBC(Vitamin E&B3&C)

【商品用法】洗臉後,將面膜敷於臉部,15-20分鐘後取下即可
【商品數量】5枚入
【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99080334號

這款面膜最主要的就是針對膚色不均,色斑,最大的功用就是美白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美白可是很重要的呢!

5.JPG



獲得了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優選的殊榮

FashionGuide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

6.JPG



一盒中有5片面膜,要價699元

現在愛評IPEEN的購物網頁中就有依之情面膜的特賣喔~

原價要699元的面膜現在只要429元

心動的朋友要趕快下手阿~只到2011/5/10為止

http://ishopping.ipeen.com.tw/more/?t=1&b=38

7.JPG



裡面的精華液稠稠的,看起來有點像膠水的感覺

拿出來也不太會滴下來,會留在面膜上~

1.jpg  



我不太常敷面膜,想說太用力拿出來會不會撕破它?

後來敷完後,我試著拉扯面膜(感覺很蠢= =)

其實這面膜的質地,單手拉扯是拉不斷的,兩隻手要扯斷也要用點力

所以下次拿出來的時候可以大膽一點沒關係的啦~

不之道是不是所有面膜都是質地這麼好的?

3.jpg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照片怎樣都是直的=。。=

這也是等敷完乾了以後再拍的,因為這樣比較好拍啦~

面膜周邊都有切口,幫助面膜和臉可以更服貼

算一算,總共有7個切口,連眼睛附近都有~

2.jpg



因為臉是有弧度的,所以有切口可以幫助面膜和臉更服貼

如果沒有的話,邊邊的面膜就會擠成一小團啦~

(第一次,臉在電腦上。。。被放這麼大。。。)

P1220686.jpg       



好啦~是可怕的素顏?!(遮)

其實收到面膜之後,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把臉給放上來。。。

後來就豁出去了,大家請不要做惡夢

左邊是敷之前,右邊是敷之後 

後來我發現拍前後對比的照片時,有點難以控制相機所對的光都是一樣的

我盡量在同一個地方拍,不過後來拍的照片還是有點偏紅。。。

所以,其實看文字應該會準確一點~

敷完之後,臉會變得比較亮,摸起來也會比較光滑一些

隔天,在鼻子兩側的部位(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出油的狀況有改善

上面這一點是我覺得改變比較大的一點

至於淡斑和美白的部分,好像比較沒辦法在短時間顯現出效果呀!

(我一直很想要把臉頰兩側的斑給去掉,可是一直都太不積極)

敷完之後,臉不會乾乾的,也不用再擦什麼~

4.jpg



其實在敷完面膜,剩下的液體也可以拿來敷手阿腳阿~

後來我就試著把它之前摔車留下的疤上,不過沒拍照

結果隔天起床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看到疤沒有那麼紅,變淡了一些

這讓我感覺很奇妙阿,這可以證明伊之情卻實有淡化黑色素的效果

不過可能要在真的比較黑的地方,才能比較明顯顯示出效果吧~

另外,後來在看大家的文章時,才發現我好像都沒有先塗在手上試試看會不會過敏

好險沒有~因為我好像也是屬於不太會過敏的體質吧?

所以提醒大家在使用陌生的美容用品時應該也要謹慎一點~

5.jpg  

這款面膜其實讓我感覺不錯,不過礙於單價不便宜

否則好想要買個一大箱回來家裡囤積阿阿阿。。。

也看到伊之情之前有推出另一款的甜睡面膜,看起來也好吸引我阿。。。


品名:伊之情 ISQUEEN超微水嫩淨白面膜

產地:香港

官網:?????

哪裡買?http://ishopping.ipeen.com.tw/more/?t=1&b=38


創用 CC 授權條款
Kanpai食。記。實。記。由乾杯。Kanpai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kanpai.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