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點我~

這次又沒看到公布的得獎名單,包裹寄來時又嚇了一跳

最近剛試用完另一款同樣是在夜晚塗抹式的面膜,因此對於這類產品有一點小小的認識了

這次試用的divinia 米肌精 白皙晚安凍膜是屬於蒂芬妮亞的米肌精系列,主打美白

蒂芬妮亞似乎是屈臣氏的自創品牌~

(這個夏天我真是被曬夠了,我太需要美白的產品啦~)

塗抹式的面膜和一般印象中的布質面膜不太一樣

在晚上睡前在臉上塗上一層,睡上一晚,起床之後也不用洗去,超方便

像是面膜一樣的保養方式,但是卻不用記得在15分鐘後拿下來,是新一代的懶人面膜~ 

8.JPG  



包裹包裹~每次拆blogad的包裹都會很興奮

因為每次都不知道裡面是甚麼XD

1.JPG



加了一層空氣泡棉防止碰撞

2.JPG



這款白皙晚安凍膜主打的功效就是讓肌膚變得淨嫩,提升白皙

在一天中的睡眠時間當然不能忘記保養,這可是一天中最最不會照射陽光的時候呢~

白皙進階,夜間保養升級

▓ 掌握夜間密集修護機制:雷公根萃取,幫助肌膚把握夜間修護黃金時段,煥生彈嫩美膚。
▓ 提升明亮淨透度:薏仁與米糠萃取結合維他命C醣苷,美白同時調理膚質,由裡到外透亮潤白。
▓ 清爽好吸收:含日本新鮮蘆薈具保濕功效,使用後不黏膩、無負擔,全膚質適用。

3.JPG

4.JPG



產品的配方以及特色

漢方潤透式美白:薏仁、米糠精華,強調漢方溫和的特色

1 雷公根-->似乎也常用於美白產品中

2 薏仁-->薏仁可以美白已是不爭的事實,吃薏仁對美白也是很有效

       薏仁含有相當多的蛋白質與油脂、維生素 B1、B2

       其中蛋白質能分解酵素,軟化皮膚角質,使皮膚光滑,減少皺紋,消除色素斑點

       改善青春痘、治療褐斑、雀斑,使斑點消失並滋潤肌膚

3 米糠精華-->米糠是稻米加工中碾米工序得到的一種黃色的皮層,它是稻米果實的皮層

         化學成分主要是糖類脂肪蛋白質,此外還含有維生素等成分

         而以前也常聽過的小故事便是古代婦女發現洗米後,雙手總是會變得白晰滑嫩

         後來研究證實是米糠的功勞

         米糠中的維他命A、B和E以及必需脂肪酸有助皮膚變得柔滑、長保青春

4 維他命C糖苷(衛生署核可美白成分)-->維他命C有很強抗氧化的作用

                     黑色素的形成,就是一種氧化的過程,因此維他命C被使用來美白、去除皺紋

 蘆薈-->也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也達到保濕的效果

總之,所有的成分幾乎都是大家耳熟能詳可以美白的東西看起來沒有什麼刺激的成分~

5.JPG

6.JPG



divinia 米肌精 白皙晚安凍膜,一罐有80g

在奇摩美妝搜尋到的價錢是一瓶NT299元,是非常平價的價格呢~

蒂芬妮亞的卸妝產品,乳液,洗面乳,面膜,沐浴乳,護手霜。。。

幾乎都是走比較平價的路線,不會讓人買不下手

不過我實在不太常買保養品等等,這算是我第一次試用他們的產品呢~

7.JPG



隨盒附上了一隻白色塑膠的小刮勺(我可以這樣稱呼嗎?)

如果可以換成一隻小隻的刷子,感覺會更方便塗在臉上

目前是先用勺子挖出一些些在手上,再自己用手推開

是白色不透明的凍膜,香味我覺得比較特別,不過還OK

我是洗完澡就擦上去,沒有再另外先擦其他的保養品~之後就直接睡覺啦~

塗抹起來的感覺很清爽,很好推開,也不會感覺黏黏的

沒有刺痛刺激感,也不會薰眼,,不會癢,蠻符合他們所強調的漢方溫和這個特色

包裝上建議以兩顆黃豆大小的用量塗抹全臉(我都塗得更多)

塗完全臉後,過一陣子就會自己吸收進去,臉不會感到很繃,還可以自由的說話XD(你不怕皺紋嗎!)

臉上的感覺不會很厚重,還是很好呼吸的感覺~

因為比較快吸收,所以頭髮不會一直黏在臉上(小黏),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我有一點點CARE晚安凍膜會不會黏住頭髮這一點!因為會黏住很想要抓狂阿阿阿阿~

幸好這款不太黏(笑)

如果用手輕推,推到比較乾一點的時候,會稍微起屑,白色的屑屑

8.JPG



大概吸收到用手摸也沒有甚麼液體感覺大概就差不多了~

照鏡子會覺得臉亮亮的,看起來就上了甚麼膜一樣

用手摸會覺得臉很滑嫩,但是不是有液體在上面的那種感覺!!

睡了一整晚之後,感覺面膜會更被吸收但是臉上會多了一些白色屑屑(可以拉起來XD)

所以我還是把它大概洗掉了,蠻好洗的,臉摸起來好。滑。嫩。阿~

雖說美白的效果可能要比較久才能顯現,也許一個晚上並不能有很顯著的結果,不確定

不過面膜的保濕效果和讓臉變得細緻這一點是蠻顯著的,毛細孔也稍微收斂

也難怪面膜常常被大家拿來當作短時間救急的產品

此外,我最近剛好長了痘痘,發現敷晚安面膜對於消痘痘這件事沒有什麼顯著的影響

既沒有消,但也沒有變大就是了~

我覺得以NT299元的價格來說,使用一晚後的效果還蠻讓人滿意的

而且基本上,一般塗抹式面膜的用量不會太大,和買布面膜比起來,我覺得有比較便宜

不過效果上來說的話,因為布面膜的液體用量更大,效果好像會顯著一些

這款白皙晚安凍膜的質地還不錯,很清爽,讓人會有想要繼續使用下去的慾望

是可以長期觀察的產品~~~

9.JPG


蒂芬妮亞在屈臣氏:http://www.divinia.com.tw/

蒂芬妮亞在UrCosme(更多網友分享):http://brand.urcosme.com/divinia/index.htm

蒂芬妮亞臉書:http://tinyurl.com/3u2enoh

   點我點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Kanpai食。記。實。記。由乾杯。Kanpai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kanpai.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