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為什麼要把包裝放第一張咧~因為我覺得我把麵煮得好醜XDDDD 因為之前看過這篇文章->2013年美味泡麵前十名,就對這些只要隨手煮泡就可以享受到異國美味的泡麵們很上心!!後來在全聯亂晃的時候看到有賣,就立馬手刀買回家!!!!

 

1.JPG

其實一點都不意外我會記得這泡麵,因為包裝真的蠻美的,話說這2013年金賀甲泡麵前十名是由從小到大吃泡麵吃到大的美國部落客 Hans Lienesch 所作出的評比,二三名都是由新加坡的百勝廚拿下,今天要介紹的是全世界第二好吃的泡麵百勝廚新加坡叻沙拉麵

 

3.JPG

百勝廚新加坡叻沙拉麵是要煮的泡麵,不能單用熱水泡,我是在全聯購入的,一包是99元,價格比一般的泡麵高出不少。

熱量是694大卡,也算是不低~

 

5.JPG

所有的內容物,麵和調味包。

 

4.JPG

調味包拿起來沈甸甸的,A叻沙糊:乾蝦米等等香料,B叻沙調配粉:主體是椰漿粉,等一下有開封圖。

我順便Google了一下,維基上寫叻沙源自於馬來西亞,比較常見的原料包括蝦米、蝦膏、蒜茸、乾蔥、辣椒、香茅、南薑、椰汁。

 

6.JPG

7.JPG

麵體近乎白色,是比較粗一點的麵條,邊緣還會隱隱反射白色的光芒,有著非常光滑的表面,看起來很好吃。

 

8.JPG

左邊是叻沙調配粉,倒出來的時候就是滿滿的椰奶的味道,右邊的是叻沙糊,一聞就是濃濃蝦醬的味道,兩種都是味道非常強烈的調味包。

 

9.JPG

攪一攪備用。 (其實馬上就要煮了XD)

 

10.JPG

首先將剛剛調好的調味包加入 500ml 的水煮沸。

 

11.JPG

咕嚕咕嚕。

 

12.JPG

煮沸後加入麵條轉為小火。

 

13.JPG

小火煮七分鐘就好了,如果想要加入蛋的話,就在六分鐘的時候加入。

 

14.JPG

因為包裝實在太美,不過那些蝦阿海鮮阿豆腐阿都是要自己另外加的,所以我就在六分鐘的時候很陽春的加了一顆蛋。

 

15.JPG

倒倒倒。

 

16.JPG

煮好了,我覺得我實在是沒有什麼高超的料理天分XDDD 我覺得看起來醜醜的哈哈哈,煮好之後吸了一點湯汁麵看起來更胖了,這道麵煮好後真的是香氣四溢,不過說真的,就是椰漿加上蝦醬的濃郁味道,所以愛者恆愛,不愛者應該就是無法很愛XD 我一開始吃的時候真的覺得味道很重,口感也是,剛好那天胃口也不算是太好,坦白說後來就有點吃不下了,我想這道麵應該是要放在飢餓一點的時候吃,而且我想我應該不算是特別愛蝦+椰汁的這種味道,不過我相信這道如果有對到 tone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好吃。

 

17.JPG

但麵的口感真的不錯,扎實而具有彈性,夾起一口麵的時候,覺得底下的百百千千根麵都一直拖住我的麵XD 總之今天也算是一圓了想吃吃看排名前十名的泡麵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