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看了口碑卷的介紹後才發現原來VASA Pizzeria居然是森邦集團開的美式餐廳

由森邦集團所創的另外一個耳熟能詳的餐廳就是「拉亞漢堡」

因為前幾次去吃拉亞漢堡就對VASA的印象頗好,再加上之前因為口碑卷去過的合江分店的印象

這次的卷就被我列為一。定。要。標。到。的。卷。啊!\(>﹏<)/ 

今天去的是VASA Pizzeria所開設的第二家分店---敦北店~

25.JPG  



餐廳的外觀很美式,而且也很俐落,就和拉亞給人的感覺一樣

簡單又有質感~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裝潢!(* ̄▽ ̄)/‧★*"`'*-.,_,.-*'`"*-.,_☆,.-*'`"*-.,_

大門口和合江店的大門差不多,只要去過一次,絕對可以認出其他分店的樣子!!

話說敦北店所在的路上兩側也有頗多餐廳,不過瓦薩絕對是相當醒目的一間

1.JPG



店內環境,以木頭和紅磚頭呈現出溫暖的感覺

如果你在找氣氛好的餐廳,這裡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我覺得這裡也蠻適合辦聚餐或是同學會,我粗估有50~60個位置吧v( ̄︶ ̄)y   

包場(如果可以包的話)應該會很過癮~

2.JPG

3.JPG



吧檯(?)桌面對的是透明式的廚房

廚房很乾淨也很整齊,有加分,但不能拍照~

4.JPG



菜單是一本的樣式,和上次去合江店的折疊式菜單不太一樣

仔細看菜色也做了一些變動,東西變得更多了

我們是去年12月去合江店的,到這次再訪之前他們又做了一些調整呢

5.JPG



接下來是落落長的菜單,因為好像還沒有官網的樣子,可是有臉書(附於文末)

還是要稱讚一下,他們家的菜單真的做得大方又好看\( ̄▽ ̄)/ 

而且幾乎都有附上圖片和小字介紹所用食材,讓人食指大動阿!!

我覺得這次的一本式菜單比上次得更有質感,瓦薩越來越進步呢~~

5-1.JPG



我們這次是體驗兩人分享套餐的B餐

◎開「新」五月,地瓜捲心披薩真FUN鬆,免費體驗雙人套餐!
體驗套餐內容包含:
1.莎拉乙份
2.湯兩份
3.開胃菜乙份(依門市菜單內容)
4.義麵或焗飯乙份--NT200元(含)以下(可任選口味,選擇$200(含)價格,超過部分可補差額)。
5.(M)比薩乙份--NT220元(含)以下(可任選口味,選擇$220(含)價格,超過部分可補差額)。
6.飲料兩杯--NT220元(含)以下(可任選口味,選擇$220(含)價格,超過部分可補差額)。
--總價值NT760元 
※ 本體驗方案免付服務費10%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餐具整齊放在籃內,拿起來都感覺比較重一些

我自己是覺得種一點的餐具感覺比較有質感(咦?)

17-1.JPG



南瓜湯(NT65)

可別小看這盤子,也是略有深度的湯盤,湯有一定的份量

顏色濃且亮,很賞心悅目( ̄艸 ̄")   

喝起來並非像是吃南瓜時那樣,只有單純的甜味,也沒有南瓜那麼甜

味道很濃郁,口感也是濃稠的,我覺得算是蠻好喝的南瓜湯~

18.JPG



冰拿鐵(NT80)

我們分別加了10元來升級飲料(  ̄ c ̄)y▂ξ

因為上次在合江店就是點冰拿鐵,覺得拿鐵好喝~

不加糖也不會過於苦澀,但是還是保有咖啡的苦香,不是只有奶味喔!

雖說平時我就是喝咖啡牛奶的那種人,不過這裡拿鐵的苦還是很順口哩!

算是溫順的咖啡吧!我喝了也沒有心悸~

19.JPG



凱薩沙拉(NT110元)

和去年比,漲了十元(╥﹏╥)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餐廳中的沙拉都不便宜,但是110元對我來說是有點貴

沙拉對我來說,就是菜(咦?)算是我我比較不會在餐廳中單點的菜吧!

凱薩沙拉鹹口味的沙拉,搭配蘿蔓生菜很多汁~

炸麵包是一定要的酥脆!炸培根香但有一點點難咬~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沙拉,不過單點價位有點貴就是了

20.JPG

21.JPG



前菜的部分比較特別,依單價的不同,可以選一到兩樣前菜

因為我們選的前菜單價較低,所以可以選兩樣

下面這個是法式奶焗肉醬洋芋(NT50),其實顧名思義就是焗烤馬鈴薯啦~

所以說穿了,其實不太特別XD

小小的焗烤洋芋滿足想吃焗烤起司的欲望卻又不至於太飽

加上微酸的肉醬,馬鈴薯中還混著培根碎塊,吃起來綿密鬆軟

是一道簡單,但卻可以馬上擄獲人心的料理

因為我也很喜歡馬鈴薯,所以這道當然是我的菜~

22.JPG

24.JPG



另一道是法式焗烤培根洋芋(NT50)

兩者價位一樣,差別大概只有肉醬啦~

這一道起司的比例比前一道更多了一些,滿滿的起司包裹著柔軟的馬鈴薯

裡頭依然也有培根碎末,也很香很好吃。

25.JPG

26.JPG



主菜之一我們選擇了青醬燻雞蘑菇焗飯(NT200)

哈哈哈哈~今天一整個就是走焗烤風~

青醬的味道沒有想像中重,或者說其實並不明顯

如果不認真吃,一晃神還真吃不出來是青醬

不過青醬味如果太重,焗飯就會容易膩

料都平鋪得頗平均,燻雞和青醬很搭!

因為是焗烤,吃起來飯就比較濕黏

份量很可惜小了一些,小小的鐵盤,但是今天整個套餐吃下來,我還蠻飽的

單點的話NT200其實有一點小貴阿~

27.JPG

28.JPG



看了VASA的facebook,後來才發現蒜香海鮮(NT260)是新口味耶!

我很喜歡海鮮比薩啦~所以當然要點囉!

一端上桌,就會聞到像是蒜香白酒蛤蜊麵那樣香噴噴的蒜香味,超香的!!

六片綠葉是九層塔,就像是用會九層塔來炒蛤蜊一樣,九層塔和海鮮也很搭

比薩得邊邊都看起來澎澎的,超誘人

29.JPG



用料有鮮蝦,花枝,鯷魚(或是鮪魚)

其中最讓我意外的是,之前不管是吃達X樂或是必X客

花枝吃起來吃起來都是比較硬,比較韌一些的(這是我比較不歡的)

但是這裡的花枝卻非常的嫩,甚至橫向咬斷都不困難,好好咬阿!!

鮮蝦也夠味,鯷魚也不會過鹹,蒜香醬料也非常香

整體來說,是我蠻喜歡的口味

不過另外一位好像就比較喜歡上次吃的酥炸魴魚口味(一定是肉食主義者啦)(指)

31.JPG



上次我們體驗的是地瓜捲心比薩邊(這是VASA的特色之一),但這次並沒有~

不過我覺得就算不加價升級成地瓜捲心的比薩邊也很好吃!!

他們的餅皮吃起來不是非常有嚼勁,或是很乾的口感

反而像是富有麥香(?)的麵包口感,非常好吃 口感有點Q,我非常喜歡

餅皮厚度算是界於薄片和厚片之間,較偏向薄片,口感略微濕潤

如果去的話,猶豫要不要變成地瓜捲心的人也不用擔心比薩邊!原味單純的餅皮也非常好吃

32.JPG



推薦大家近期好康,酥炸花枝圈大特價~

33.JPG



長形的座位區&圓桌(大概就只有這兩種座位和吧檯啦~)

34.JPG

35.JPG



氣氛真的不錯,我愛呀~

36.JPG



營業時間

37.JPG



門口都有貼出繽紛的菜單供路人參考,非常吸引人

38.JPG



戶外候位區

39.JPG



另一個角度看大門口,還蠻有異國風味的,小椰子有加分

40.JPG



最後要來總結一下啦~

今天延續了上次對於瓦薩的好印象,老闆也蠻親切的

環境氣氛不錯,食物部分都蠻好吃的,雖然說也有相應的價格(不算是CP值特別高)

不過當我們想要找一間好餐廳時,只要價格有所相應的品質,我是可以接受的!

對於瓦薩,如果要聚餐的話會是我的選擇之一,把這間店推薦給大家囉!

41.JPG



分店資訊,目前只有兩家分店

不過可惜的是都離捷運站有一點距離~有一點小小不方便

第一間分店到第二間分店相隔只差半年吧!

我覺得將來相當有機會再多開幾間呢~~~(快來我家旁邊開一間吧!)

42.JPG

店名:Vasa Pizzeri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北北路165巷5號

電話:02-2715-3377

營業時間:11:00~21:30

FACEBOOK:http://tinyurl.com/23ksc64

創用 CC 授權條款
Kanpai食。記。實。記。由乾杯。Kanpai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kanpai.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