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多虧了愛評網,又發現了一家好店!!

叫做Fabrica椅子,是一家在大安區附近的下午茶店

店裡頭有賣飲品、三明治、甜點和一些品項不多的麵類排餐

點餐形式比較適合多人分食一點,可以嚐到比較多的口味

所以對於想要聚餐的人來說,也有很多彈性的選擇。

也是近期內我吃到蠻滿意的餐廳之一,蠻推薦給大家的。

1.JPG

 

 

裝潢主體是白色,比較簡約

2.JPG

 

 

店裡頭的風個也很溫馨明亮 

3.JPG

 

 

而店名為椅子,店裡頭當然也少不了許多各具特色的椅子們

雖然店裡頭的椅子種類分常多,都擺在一起卻不會顯得很雜亂

反倒是有些鮮艷顏色的椅子讓人感覺空間活潑了起來

4.JPG

 

 

店裡頭的座位大多是四人位,不過如果要多人聚餐的話應該可以請店家幫忙併桌

不過最重要的是並不限時!對於聚餐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5-1.JPG

 

5-2.JPG 

 

 

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42312272485114.1073741830.523100581072950&type=3

去吃這家店的時候應該是九月末

剛剛看了一下菜單,發現又多了一些品項

5.JPG

 

 

下面就是一連串椅子們的照片囉~ 

6.JPG

7-1.JPG

7.JPG

8.JPG

 

 

下面是我們今天的體驗內容

品項部分的是他們用來分類餐點類型的方式

輕鬆一下是前菜和湯的部分

認真一點是三明治系列

饗受一下有排餐和義大利麵

窩心甜蜜蜜當然就是甜點囉

不但如此,椅子的菜名也別具巧思,在點餐的時候也是蠻有樂趣的~

 

◎體驗內容

 

Fabrica 椅子:店家精選菜單任選,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店家推薦數量
輕鬆一下 芝麻葉和起司、湯與兩顆蛋的故事... 任選一份
認真一點 超級認真的海鮮三重奏三明治、豬跳油三明治... 任選一份
饗受一下 戰斧豬排佐蘋果白豆、波隆那肉醬麵... 任選一份
窩心甜蜜蜜 黑黑朱古力鬆餅、帶我走吧提啦... 任選一份
飲料 提拉米蘇咖啡、Pina Colada... 任選兩杯

 

9.JPG

 

  

我們選了「你喜歡的起司」,NT250元

這部分我們並沒有自己選擇起司的口味,而是由店家幫我們配好送上來的

不過我看其他人的文章似乎有提到可以任選

起司下頭都有配著一片麵包,麵包的口感是屬於比較硬脆的

左邊的是辣椒起司,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很過癮

10.JPG

 

 

另一個則是南瓜起司,甜味主要來自南瓜本身

不像是我們一般吃到的南瓜那麼甜,而是淡淡的甜味,是比較清爽口味的起司

11-1.JPG

 

 

這款起司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不過味道蠻濃郁,口感也比較濃稠

和麵包也蠻搭嘎的

11.JPG

 

 

這些方形的是煙燻乳酪,也是大家比較熟知的口味

因為切成塊狀,所以在吃的時候比較有一些嚼的口感

屬於這類起司專有的彈性口感,味道也應該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

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XD

此外,起司盤旁也附上了一點生菜讓大家變換口味

12.JPG

 

 

三明治我們點了「來開趴吧」,NT230元

有碳烤雞胸義式臘腸起司總匯,很豐富的配料,再加上一小盆薯條

13.JPG

 

 

別以為三明治就只是把料和生菜夾起來而已

這裡的三明治真的有這我覺得「阿~是特別好吃的三明治呢」的感覺

上下的土司都有烤過,表面變得微酥脆

新鮮的生菜和番茄,雞肉吃起來柔軟不乾柴

而這其中醬料做得特別好吃,應該是讓我驚艷的最大功臣吧!

這道餐點份量不小,如果兩個人去點一份,應該會增加不少飽足感

也是我下次在訪時會點的品項

一旁的薯條也熱騰騰,非常酥脆好吃!

14.JPG

 

 

提拉米蘇咖啡,NT180元

小小一杯,剛剛上桌的時候有非常美麗的漸層

巧克力粉、牛奶、咖啡的漸層,喝起來有一點點微微的酒味

不知道是不是蘭姆酒?是一道喝起來奶味重味道醇厚的咖啡

蠻開心有點到這杯的,雖然以原價來說有一點點小貴

15.JPG

16.JPG

 

 

這杯則是愛爾蘭咖啡(NT220),酒味比提拉米蘇濃上不少

喉嚨有一點微熱,加上了威士忌和奶油

也是一杯香味四溢,讓人充滿幸福感的咖啡

這兩杯咖啡口非常好喝:D

17.JPG

 

 

戰斧豬排佐蘋果酸豆(NT500)

在去之前,看了別人的食記都稱讚這道料理蠻好吃的

所以這次試吃就也點了這道,結果很滿意,也是之後回訪時會想要再點的一道

形狀真的長得和戰斧好像啊XDDDDD

18.JPG

 

 

 

也許沒有個對照組,大家可能感覺不出這塊豬排的份量

一來非常厚實,二來面積也很大,大概比我的手掌略小一點點而已

份量很扎實,坦白說,我在外面點菜的時候並不喜歡點豬排

覺得很多店的豬排的口感有點柴,有點韌,不好咬

但是這些事在這家店的豬排身上倒是都沒有出現

而且也把這麼厚的肉料理得十分好吃

19.JPG

 

 

 

這樣的厚度甚至是超過某些店豬排的厚度

吃起來柔軟多汁,富有彈性,口感很棒

此外,豬肉裡也也夾雜著一些油脂,吃起來香味四溢

上頭黑黑的部分並不是烤焦,而是紫蘇醬,味道很好

21.JPG

 

 

一旁的配菜是蘋果酸豆和四季豆,也不馬虎

蘋果酸豆的味道是鹹的,很香,有點難以形容XDDDD

很少吃酸豆,和我原本想像中的豆子味道不太一樣

但是也非常好吃,是和主菜可以相呼應的配菜

20.JPG

 

 

黑黑朱古力鬆餅(NT180元)

這裡的鬆餅外皮很酥脆帶甜味,應該是比利時鬆餅吧!

不會過甜,餅裡頭也不會過乾,單吃鬆餅覺得很香

上頭的巧克力冰淇淋味道也很濃郁好吃

這道的價錢我覺得蠻合理的,對我來說,表現比咖啡弄之類同等價位的鬆餅來的出色 

也是我回訪時會再點的甜點

22.JPG

 

 

最後在這次的試吃名單之外

店家還說要請我們吃吃看他們即將想要推出的新產品---液態氮冰淇淋

順便一提,店家在開始示範製作液態氮冰淇淋之前還稍微和我們解釋了氮氣是無毒的

順便一提,我們呼吸的空氣,有80%是氮氣

洋芋片膨膨的包裝也填充了屬於惰性氣體的氮氣

而想要用液態氮來製作冰淇淋的原因可能有

一來,人們喜歡看著冰淇淋製作出來的過程,在牛奶中倒入液態氮

一下子就做出冰淇淋的過程很是新鮮

二來,因為快速冷凍,做出來的冰淇淋裡頭沒有太多冰晶,口感會更為滑順

23.JPG

 

 

在加入香草牛奶之後,店員緩緩倒入液態氮開始攪拌

很快的,液態氮冰淇淋就做好了~

24.JPG

 

 

上頭還撒了一些焦糖粒

冰淇淋吃入口中感覺融化得更快,口感更細緻,還蠻特別的 

只是不知道位後售價會是多少?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最近菜單上多出來的「現做分子雪糕」?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詢問店家看看囉!

25.JPG

26.JPG

 

 

整體來說,這家店蠻多菜色都會讓我留下印象

蠻多道都是有符合其價格應該要有的表現

也是我絕對會推薦給別人的一家店

雖然這次只嘗試了一些菜色,但已足以讓我對於其他沒有吃到的菜色也是具有信心

豬排、三明治、鬆餅都是這次我覺得很不錯的料理

要聚集環境/不限時/料理/不加收服務費這些優點的店說多也不多XD

如果大家下次有聚餐的話,不妨考慮一下這裡囉!

28.JPG

 

電話:02-2700-07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1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abrica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乾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